2021-12-08 22:54:19呂福軒

為我們中華民國下一代孩子著想

上次看到新聞報導,有一位美國的記者問了拜登總統,提到兩岸之間發動戰爭的事情,拜登總統所說的那些話,我才發現到民進黨上上下下從總統到立委、議員的謊言不攻自破!大家知道,我們台灣的經濟,都是靠大陸維持,兩岸危機,要交給有經驗的人來解決!就像夫妻感情,兩人吵架,作為一個和事佬就要解決夫妻之間的爭執和衝突一模一樣!

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但是要交給賢能的人治理國家,不要交給乖張暴戾、跡類瘋迷的人來接!

民進黨全上下人,惡意扭曲四項公投內容和主題,卻把反毒豬公投扭曲成反美豬阻礙貿易,這種說法是極為膚淺又荒唐的,打著抗中保台之名義,在我們中華民國土地上招搖撞騙,這等人是極為糟糕的!

台灣綠名嘴,到處拿錢替貪污濫權的人做假證,成天連年製造社會族群的仇恨跟對立,完全昧著自己的良心講話,不要臉到了極點!我告訴大家,這樣的名嘴是會誤人子弟的!

我身為年輕人,即不從政、不從商、不上任何媒體的政論節目,也不加入任何政黨、黨派,更不加入任何政治活動,四項公投裡面的標題和內容,我身為年輕人確實清楚,民進黨蔡英文和蘇貞昌扯到大陸幹什麼?是不是又要拿抗中保台來騙取選票?你們拿抗中保台騙取選票,一上任之後,看到這五、六年來的一舉一動、總總表現,政治追殺、貪污濫權、徇私舞弊、貪贓枉法,什麼都會!就是不會照顧老百姓!

1218四項公投,大家一定要投同意票,四項公投通過,就是給民進黨一個下馬威,對民進黨的所作所為,上天真的看不下去了!人民也一定看得清楚徹底!四項公投是事關人民的權益,跟大陸和美國一點關係都沒有!告訴大家,該要團結一致了!人民團結,中華民國的未來、下一代孩子的未來直到永遠!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

duoleduo001 2021-12-28 14:29:18

汗馬糖:https://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