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23:11:50呂福軒

揭開識破蔡英文論文的陽謀

昨日聽到知名新聞網,說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解釋蔡英文的論文沒有口試報告,這能夠證明什麼?一個牽涉偽造文書的人當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鬧到國外丟盡台灣人的臉,更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

蔡英文搞假學位、造假學歷,這是完全昧著自己的良心做事,這就是台灣人所謂的善良嗎?這樣的一個人,永遠都是自不量力,看似拿著抗中保台,實質上就是在中華民國土地上招搖撞騙、出賣台灣!

看到德國官員的情況跟蔡英文一模一樣,但是做法跟蔡英文不一樣,看到德國官員造假學歷、學位的事情,都會自己覺得感到慚愧,自行請辭下台;凡事有廉恥的人,都會因為自己有過失的行為,自己主動離職,真是想不到,蔡英文卻反倒過來,不知廉恥的連任照做!上至總統府下至立法院,全民進黨政府官員、立委,傾全黨之力護航一個牽涉偽造文書的執政者,毫無人品可言!毫無廉恥可言!

中華民國總統都沒有人了嗎?還需要一個屏東偽造文書的投機份子來帶領中華民國嗎?蔡英文的能源錯誤更不用談,民國一百O六年八月十五日,全台大跳電,核四是從陳水扁當總統的時候開始實行的,開始蓋的,到了馬英九當了總統,要啟動核四,到了一半就封存了,蔡英文做了總統,完全毫無作為!

從民國一百O七年十一月二十四號,公投十個案子,只有三個不通過,其他案子都是通過,尤其是最後一個案子--以核養綠通過後,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扼殺公投,想當初,民進黨前立委蔡同榮先生推動公投綁大選,政權交到蔡英文手裡,將公投一手毀掉,若蔡同榮先生地下有知,他心裡一直在淌血!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蔡英文小姐,妳病了!妳是我們中華民國的恥辱,該下來了!妳是個沒有政治節操的人,妳不配資格當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妳的一舉一動,許多人民都會看得清楚!

我現在告訴大家,我們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為了下一代小孩的未來,我們的中華民國要自己去救,不能再等!也刻不容緩!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論文門重大進展!LSE否認持有口試報告,彭文正將告共犯,嗆蔡英文「詐欺總統」下台-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20PyxRVu6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