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23:10:35呂福軒

一個南投的投機份子-林靜儀

看到中天新聞王又正先生的報導,問了一個曾經從事新聞工作的白喬茵小姐,提到林靜儀給人扣帽子,說先提到國家機器是韓國瑜,這招是極為狠毒又卑鄙的,加罪於人,使韓國瑜百口莫辯!

林靜儀所說的這句話,何其浮誇!?這算什麼中華民國立委的典範?這是一個身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應該有的風度嗎?中二選區都沒有人,需要一個南投的投機份子繼續替貪污濫權背書嗎?林靜儀小姐,我相信妳是個知識份子,妳自己心裡清楚,最先提到國家機器的人不就是民進黨蔡英文提出來的嗎?有什麼錯嗎?做人要知道廉恥!

民進黨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執政權、網軍和民進黨所謂的綠營媒體迫害一個手拿一碗滷肉飯的人,利用政治追殺迫害韓國瑜,無所不用其極的罷免他,好讓民進黨他們來助長自己的貪污濫權,這就是民進黨蔡英文口中的清廉、勤政、愛鄉土嗎?

看到中二選區立委的選情,林靜儀又倒扣帽子,為了蹭顏寬恆的聲量,抹黑顏寬恆,說顏寬恆玩弄文字遊戲,當初,蔡英文、蘇貞昌斷章取義,把反毒豬跳脫扭曲成反美豬,請問林靜儀前委員,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的說法,這不是玩弄文字遊戲,是什麼?

凡事有廉恥的一個政治人物,絕對不會貪戀任何政治利益、金錢、地位,真是想不到,民進黨卻反過來,不知廉恥的連任照做!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顏寬恆先生,我身為年輕人建議你,你得要多靠自己努力,相信你會受到不少中二選區的選民支持!雖然我不是你們中二選區的選民,但是我身為年輕人對你的期望很大!

周玉蔻抹黑顏寬恆,結果是替顏寬恆拔掉民進黨最後一根稻草,你們這群名嘴、政客不知廉恥!我們中華民國豈能任由你們這群混吃等死、偷雞摸狗的敗類、漢奸小人敗壞中華民國的朝綱!毫無良心可言!

我身為年輕人絕對不從政、不從商、不參與任何媒體的政論節目、不加入任何黨派,我身上是沒有任何政黨、黨派,這是我身為年輕人堅持的信念,我堅決不會放棄中華民國,我是吃中華民國俸祿長大的子民,拿的是中華民國的身分證、考的是中華民國的證照,我絕不忘本!

只要有任何不公不義的人事物,我身為年輕人在此部落格裡面為我們中華民國發聲、為我們人民發聲,我是熱愛中華民國的一位年輕人,我相信許多的人民心裡想要的就是兩岸能夠和平共處,就像一個兄弟姊妹和睦相處一模一樣,不再有戰爭!如果一個兄弟姊妹不懂得和睦,為了爭遺產,家都會永遠支撐不起來,兩岸發動戰爭的事情亦是如此!

我要告誡國民黨、新黨,不要再繼續搞內鬥了!該要團結起來了!我們要對付的是民進黨和台獨份子以及日本餘孽,砲口要一致對外!該要跟民眾黨、無黨盟合作了!中華民國子民們、同胞們,該團結一致了!定要把民進黨敗壞朝綱、法紀一事,一定要改回來!唯有團結,中華民國才會有真正好的未來!

林靜儀批判顏寬恆「反萊豬」玩文字遊戲,顏寬恆:造謠國家隊的一員-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_OQbbMuwmMA

林靜儀傲慢嗆記者很驕傲!?撇國家機器扯韓國瑜,白喬茵揭露最早講的是她-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krrFdtUTqbA

高金素梅狠狠曝光,蔡英文持續跳票中,LSE沒蔡英文口試紀錄-內門起義

https://youtu.be/UcpL3tSjd1g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