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23:55:51呂福軒

自私自利的民進黨,全民唾棄

在新聞報導裡面,看到屏東一位女孩,從事超商店員工作,被一個人挖眼睛,在桃園的一位男生,也是從事超商店員工作,他是上晚班,突然,被另外一個男子刺殺,事關人民的生命,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完全毫無作為!他們究竟為的是什麼?大家不用想就知道,民進黨什麼都不顧,就是只顧選舉!尤其是看到蘇貞昌大嗆韓國瑜,要韓國瑜自己出來負責,現在台灣社會治安那麼亂!你們連個社會治安都顧不好,還有資格稱韓國瑜不負責任嗎?

我記得前天是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的日子,民進黨在高雄卻是輸不起,懷恨在心!利用罷免當作是奪權的工具,民進黨利用國家機器、執政權操縱罷韓成功得逞之後,升官發財、欺壓異己、政治追殺,什麼都記得,就是不記得老百姓!

民進黨利用政治操作,屢次迫害手拿一碗滷肉飯的韓國瑜,就是為了要貪高雄市長的位子!然後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幫阿扁污人民的錢!你們民進黨利用政治迫害韓國瑜,很簡單嘛!你們民進黨比韓國瑜更會貪權利啊!我告訴各位,這樣的政黨是很卑鄙的!

看到這許多所謂的綠色名嘴以及綠營所謂的媒體,為了蹭顏寬恆的聲量,用某種不入流的骯髒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顏寬恆,就像看到韓國瑜被罷免的時候,韓國瑜市長說過一句話,說民進黨政府收買八、九成的綠色媒體,民進黨卻要說成錯誤解讀!

當初,國民黨馬英九黨政軍退出媒體、校園、司法,民進黨居然處心積慮用自己的政治髒手介入媒體、校園、司法,說要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是民進黨,真是想不到,民進黨你們完全違背了你們自己的理念!還敢稱這是錯誤解讀嗎?簡直是無恥透頂!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一個嘴巴說的「光復高雄,重返榮耀」的口號,實質上是拿著抗中保台、捍衛民主做獨裁生意的民族小偷,我們中華民國能交給一個不認同中華民國的不肖子女治理國家嗎?現在的政壇裡面,全部都是那些混吃等死、偷雞摸狗的小人破壞國家的民主法治!毫無人品可言!毫無廉恥可言!

就像作為一個父母,把自己的孩子縱容成這個樣子,孩子長大之後,在外面做了這麼多個虧心事,帶給國家社會一種困擾,何況是一個政黨!有一句台語俗諺,叫做「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另外,我身為年輕人外加一句「寵這款惡質官員是沒招」,告訴大家,不要再相信台灣政客講的話了!

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但是要交給賢能的人,不要交給一個光說不練、沒有廉恥的人來治理,另外,1218四項公投,我們人民真要祈求神明幫忙,定要讓四項公投順利的通過!中華民國才會有希望!

 

屏東超商店員勸戴口罩,糟男挖雙眼恐失明,村民激憤:是慣犯-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uR9b94rHciw

20211121(每日必看)悚!勸戴口罩引殺機,桃園超商店員被利刃刺死-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PNEKOBeoqAo

20190415中天新聞,NCC裁罰媒體,韓國瑜批民進黨打壓「自打臉」

https://youtu.be/Og9tELEBY0k

20190416中天新聞,NCC裁罰媒體,韓國瑜:全世界檢驗民進黨所為

https://youtu.be/6EbH8Wpcirk

(整點精華)綠酸趙少康「別想政媒兩棲」,藍軍反嗆綠營「政媒兩抓」-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OhLV3qG0Wjs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