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17:21:38呂福軒

民進黨的言論,雙重標準

昨日看到中時的報導,對於重啟核四公投,黃士修先生和許永輝處長,民進黨全部傾全黨之力鋪天蓋地批判黃士修先生,把黃士修打成黑道,看到蘇貞昌的說法,批判黃士修言語暴力,也看到蔡英文的說法,也批評黃士修的言論,定要嚴厲的譴責。

蘇貞昌和蔡英文,你們兩個一個威脅里長、國民黨民意代表,一個恐嚇司改會,不要再鬧了!說到言語暴力,就會想到徐國勇恐嚇中時媒體,叫他客氣一點!以及高雄議員邱俊憲欺負高雄市民,罵他們是垃圾韓粉!連高雄幾個民進黨議員用恐嚇的言論對待高雄市民,蔡英文、蘇貞昌,你們可以縱容你們自己的民意代表這樣幹的嗎?

甚至連民進黨立法委員余天、李俊俋、莊瑞雄三個人兩個威脅記者、一個恐嚇雲林豬農,還有資格去檢討別人不對嗎?如果我是國民黨的立委,我倒要問蔡英文,妳敢查蘇貞昌的水表嗎?妳敢查妳自己和民進黨立委、議員的水表嗎?

請問蔡英文主席,民進黨各個的政府官員和民意代表有任何恐嚇威脅的言論,妳蔡英文主席該不該嚴厲的譴責他們?你們連自己的恐嚇威脅言論都改不了,還有資格譴責黃士修言語暴力嗎?

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上樑不正下樑歪,看到民進黨蔡英文這五年來的所做所為,以及他們的言論,一上任之後,自己的作為永遠都是狗改不了吃屎!只會檢討他人,不懂得反省自己!你們就是為了要貪圖官位來做嘛!

周玉蔻整天信口雌黃批判人,滿嘴尖酸刻薄批評人太惡劣,一個南投的投機份子--林靜儀,無所不用其極的聯合批判顏家,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有許多個人才,還需要一個南投的投機份子嗎?像周玉蔻這種惡名嘴,不學無術、偷雞摸狗,厚顏無恥到了極點!只為了自己的權利不擇手段!扼殺宗教信仰,連媽祖娘娘都敢照樣羞辱!我身為年輕人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想到以前,看到手拿一碗滷肉飯的韓國瑜市長被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攻擊人家,看了心很酸!我告訴大家,這次以後一定要唾棄這群自私、貪婪的政客!國民黨、新黨、無黨盟,該團結起來了!國民黨應該要拉的是中間選民的票才對!既然傅崑萁先生主動入黨,告訴國民黨,該停止內鬥了!中華民國子民們,該團結一致了!年輕人們,該覺醒了!

另外,我要更告訴大家的是,高金素梅委員講的這十個字,就是「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1218四項公投一定要讓它們通過!民進黨做不到的,我們人民用公投來決定!中華民國的未來不能等!四項公投若通過,中華民國未來才能直到永遠!

批黃士修言語暴力攻擊,蘇貞昌問朱立倫:還縱容這種人?-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NYc5GMj-n3k

蔡英文領軍發文批恐嚇,黃士修自嘲「受總統級待遇」......叫戰辯論核四公投!-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BvhH8Ol2jiU

(精彩)綠議員飆粗話,仁武阿鴻:邱俊憲講兩次「垃圾韓粉」-大新聞大爆卦

https://youtu.be/ttHcALIb98c

20191024中天新聞,「問一個部長客氣一點」,徐國勇嗆中時記者-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Ejd5PNlOeww

嗆鄭麗文「不要臉」不道歉!蘇貞昌:抵抗叛徒、糾正謊言-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HW1pOzc8Ht4

鄭正鈐轟綠抹黑清大,蘇貞昌三度回嗆「吵死了」-TVBS新聞

https://youtu.be/z-I_C4262mo

選市長?選幫主?陳情里長批蘇貞昌:以大欺小-中視新聞

https://youtu.be/JMhdHahhQDA

20170813中天新聞,司改首表決沒過,小英愣住:你們搞什麼?-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BtEO8q0Y1yk

總統喝斥大法官,司改會董座還原:確實口氣不好-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iQ2e2mJR7SE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