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17:07:45呂福軒

人民是豬狗禽獸,高官們都不是?

看到TVBS新聞報導,發現可利亞最知名的火鍋店關掉了!不僅只有可利亞火鍋店倒掉了,全台灣各個縣市的店面也倒閉了!房租都付不起!大陸客也不來台灣觀光,各個產業都倒掉將近一半以上!年輕人都找不到工作、沒飯吃了!蔡英文妳自己做總統做到讓所有的年輕人都沒工作做!搞到所有的人民都沒飯吃了!妳究竟為的是什麼?很簡單嘛!妳就是為了選票!

自己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就會想到去挑撥族群,只想著去抹黑手拿一碗滷肉飯的人,民進黨蔡英文前面四年來的時間從來沒有照顧年輕人,大學生的薪資22K從來沒有漲過,有許多年輕人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連一技之長都沒有,就為了要拿抗中保台來騙取選票!一當選上任之後,升官發財、貪污濫權、政治追殺,什麼都記得,就是不記得老百姓!

一個願意奮發圖強、想要求溫飽的人,被陳明通百般的羞辱,把他罵成是豬狗禽獸不如!你們利用自己的權利,拿國家機器、執政權、網軍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剝奪人民、新聞媒體的言論自由,你們搞NCC,還要去罰講實話的新聞媒體!這種獨裁鴨霸的心態,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主流民意嗎?這就是民進黨嘴巴講的民主嗎?你陳明通自己是不是在罵韓國瑜?你自己說嘛!你陳明通罵我們人民是豬狗禽獸,那你們是什麼?

更可惡的是,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國家資源做票當選,不知廉恥的連任照做!做掉一個手拿一碗滷肉飯的人,甚至民進黨立委做票過半,毫無人品可言!絲毫沒有慚愧之心!這樣作弊行為已經帶給下一代孩子最壞的示範!也給我們年輕人最壞的榜樣!

現在的社會變成民進黨做主,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什麼都是別人的錯!自己完全沒有做錯!五院八部、司法機關、校園、國營事業和所謂的東西南北廠,不知廉恥的效忠太后!甚至蔡英文任用落選的人,反過來管努力為民做事的五位優勝者,這種不明事理、我行我素的惡政府,我們的民主社會,全被這個女人給毀了!

昨日看到中時的報導,黃士修先生和台電許處長,在重啟核四公投辯論,看到蘇貞昌和民進黨幾個立委,傾全黨之力批判黃士修是個威脅許處長的黑道、言語暴力攻擊,無非蘇貞昌和民進黨就為了替許處長開脫,我告訴大家,這等人講話是極為不負責任的!

你們這等人把黃士修說成黑道,然後你蘇貞昌批判黃士修言語暴力攻擊,黃士修是這個意思嗎?還有,黃士修是國民黨的人嗎?這招是極為狠毒又卑鄙的,怪罪於人,使他人百口莫辯!毫無人品可言!毫無廉恥可言!你蘇貞昌和民進黨的人書是讀到自己的屁眼裡面了嗎?就為了你們的政治利益,去批判一個對核能有專業的人!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我身為年輕人在昨天告訴國民黨,如果1218四項公投都通過不了,要如何面臨明年的縣市首長選舉?又要如何面臨大後年的總統選舉?我只能說,國民黨們,該停止內鬥了!該團結了!

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心裡一定要有一把尺,一定要好好看清楚,誰在為中華民國?誰在消費中華民國?誰有資格當中華民國的總統?

 

陳明通:只知物質像禽獸,韓國瑜:書讀到狗肚子裡-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HcFgP-vhYw

20190402中天新聞,「豬狗禽獸」論引眾怒,朱、盧、謝龍介抨擊-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VKGF9bQzTn0

才砸500萬裝潢,可利亞火鍋「陸客不來」熄燈-TVBS News

https://youtu.be/sekaFPW1zVM

跨區辦案為業績,周錫瑋拍桌怒轟查水表-TVBS News

https://youtu.be/m8gYEXMVQ4g

批黃士修言語暴力攻擊,蘇貞昌:還縱容這種人-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NYc5GMj-n3k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深藍色牛仔褲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內衣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