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21:26:49呂福軒

高雄城中城大火,令人毛骨悚然

上次看到高雄鹽埕發生大火,有四十六個人死於火災,看了實在令人感到難過!事關高雄人的生死,民進黨的民意代表把責任全推給一個被民進黨做票罷免的韓國瑜市長!韓市長在高雄執政了一年半的時間,被民進黨做票罷免掉了!這全部能怪韓國瑜市長團隊嗎?睜著眼睛說瞎話!現在是陳其邁當高雄市長,他自己是不是要學蘇貞昌這樣,講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嗎?

說到楠梓發生火災現場,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都會提早去視察!提早去看發生什麼事情!許多高雄市民都會替韓國瑜市長加油打氣!凡是死於火災的人,死者家屬他們心裡最痛恨無聊的爆料,她叫劉世芳,下次不要讓她當選!

事關高雄城中城大火,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只會替這種不專心為中二選區的選民做事的陳柏惟助選,陳柏惟有沒有做事,相信台中市民眼睛是雪亮的!這些民進黨高雄的立委,他們卻像王浩宇一樣,管到台中的事情!薄廉寡恥!這樣九個惡質立委,高雄市民這次以後一定要唾棄他們這種混吃等死、偷雞摸狗的惡質政客!1023陳柏惟的罷免,中二選區的選民一定要唾棄這種德不配位的立委陳柏惟!

高雄城中城大火,就是燒到民進黨在高雄重新執政的願景,也燒到了罷韓選舉做票成功!,更好的事情是,還燒到陳菊在高雄搞出更多個弊案無法水落石出,罷韓的做票早晚要查個水落石出,去年的中華民國總統選舉,蔡英文的當選謊言早晚要被揭穿!韓國瑜市長在高雄的清白不是不還,只是早晚會還!

我們中華民國子民要自救了!國民黨們,該團結了!該跟無黨盟、民眾黨一同合作了!熱愛中華民國的子民們、兄弟姐妹們、同志們,該要救中華民國的時候到了!唯有救中華民國、救人民、救兩岸,才能替蔣老總統、經國先生完成願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直到永遠!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心裡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謝謝大家的支持!

(每日必看)高雄城中城疑爆炸竄火,120戶陷火海,火噬高雄鹽埕區大樓,救出32人,疑百戶受困-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GQcdksne22s

1018罷免陳柏惟合法合憲!?記者會-聯合新聞網

https://youtu.be/KecsmOLf7p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