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22:19:47呂福軒

蘇閣揆做法,令人不齒

朱主席!我身為年輕人相信您曾經當過國民黨主席的人,不過,我有一句話要建議朱主席,若要團結,唯有您任用韓國瑜市長、周錫瑋縣長、張亞中教授帶領整個國民黨,相信朱主席您也是個明理的人!在秦朝末年,項羽任用范增擔任軍師,項莊為將軍,最後項羽寡不敵眾,逃至烏江自刎了斷;沛公劉邦任用張良、韓信、蕭何、樊噲,最後因項羽兵敗自刎後,建立西漢朝,西漢朝才會有興旺的一天,再建議朱主席一句話,要看朱主席您的智慧,不知道能否效法沛公劉邦,國民黨才會有興旺的一天!

昨日,聽到中廣的廣播,蘇貞昌酸朱主席「說要一中各表連民國都不見了跟著大陸唱和,說愛台灣根本就是假的」,蔡英文為了對日本逢迎拍馬,把我們中華民國領土釣魚台賣給日本的時候,倒要問你蘇貞昌,你人在哪裡?你做了什麼?你可以縱容蔡英文做這種事情嗎?

還在小學的教科書裡面,認定說釣魚台是日本的領土、主權的時候,蘇貞昌,你身為一個行政院的首長,你怎麼都不說話了?你自己贊成教育部這麼做嗎?你分明跟民進黨的人和蔡英文一起唱和日本,你們罵大陸,罵什麼?你們為什麼不去罵日本?

另外,慰安婦的那些事情,周錫瑋縣長都在要求日本向中華民國的慰安婦正式道歉、正式賠償,周錫瑋縣長都做到了,蘇貞昌,你呢?你自己又做了什麼?你有要求日本向中華民國的慰安婦正式道歉、正式賠償嗎?你根本就是為了想貪行政院長的位子嘛!

蔡英文之前做陸委會主委的說法跟現在當中華民國總統的說法,為什麼完全不一致?自己當陸委會主委,曾經說過接受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現在蔡英文自己當了總統,卻說中華民國已經是過去式,蘇貞昌你自己怎麼不說話了?就是為了貪政府官員的位子做嘛!薄廉寡恥!薄廉寡恥!

我身為年輕人用七個字來形容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就叫做上樑不正下樑歪,蘇院長!你病得不輕,我現在只能說你是我們中華民國的恥辱,該滾下來了!你和罷韓分子、監察院、陸委會、NCC、中選會和自稱東廠的機關,不知廉恥的效忠太后!已經讓所有的人民都看不下去了!

我告訴所有的年輕人,我們該長長眼了!他們民進黨假借抗中保台之名,行著媚日賣台之實,告訴大家!這種政府是很卑鄙下流的!有這樣媚日舔美的心態,我們就稱他們為漢奸、台奸,我再告訴所有的年輕人,我們人民絕對不做漢奸、台奸,除了李扁蔡(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和民進黨要當台奸、漢奸以外!

古時南宋有個秦檜禍國殃民,現在台灣有個騙神明的院長平分秋色,被你們民進黨否認的國家,還有資格出來選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嗎?我們人民倒要看看民進黨的人臉皮有多厚!

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讓您們覺得感到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周錫瑋縣長直播大罵民進黨,大快人心(一)

https://youtu.be/lRnp7SBtxpY

周錫瑋縣長直播大罵民進黨,大快人心(二)

https://youtu.be/6uZD4SQlA28

周錫瑋縣長直播大罵民進黨,大快人心(三)

https://youtu.be/5IqjpstC780

Mercy889 2021-10-10 11:30:45

吃了威而鋼也硬不起來是怎麼回事: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