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22:30:20呂福軒

七夕情人節

我記得上個禮拜六是七夕情人節,說到情人節,就會讓我想到我跟我自己的女朋友,我心裡一直慢慢想著要有個女朋友陪伴著我,想到七夕情人節,就會讓我想到我自己要去拜月老求姻緣,能遇到一個真心待我的好女孩。

不論是每個情人節,都會讓我想起我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廟裡拜拜,也讓我想到我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參與聯誼,跟她對談,試著慢慢去相互瞭解對方,心裡一直想著我好想要跟她見面,因此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但是我想著和她人際關係能夠多互動,多跟她聊。

我心裡一直慢慢的瞭解到我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是多麼的珍貴,不過,讓我不斷想起的是,我很想跟那位女生打好人際關係,心裡很期望著我喜歡老台北風的方式跟我自己的女朋友一同交談,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的復古式的交談?相信她會做出決定!

除此之外,不僅我和她試著相互瞭解到對方,重要的是,不論我和她在Line或是Temcintawak聊天,還是我參加聯誼認識的,我一直期望著我和她能夠多碰碰面,我想要看我自己的女朋友長相長成什麼樣子,讓我心裡覺得感到期待!

我看到我女朋友穿著黑色T shirts深藍色的牛仔褲或是水藍色牛仔褲,裡面還穿著水藍色胸罩,我買了兩朵玫瑰花和巧克力以及卡片、禮物送給了她,我心裡一直期待著她的到來!

↑李慧君圖像(福軒的女朋友)

↑娜娜圖像

↑娜娜穿的內衣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圖像

↑李慧君、娜娜穿的服裝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