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23:35:16呂福軒

我的女友是桃園人

我中秋佳節休息四天,那時候,我剛好要去拜月老,因為中秋節剛好是個月老生日,我一直坐火車往台北的方向前進,我去拜了月老,向月老秉明,陳述自己喜歡的對象,同時,我心裡一直告訴自己:「靠月老三分,其它七分靠我自己!」

所以我要多靠自己努力,為了她,我一定要努力的工作,才能養我自己未來的老婆,直到中秋佳節當天,我在早上一直想著她,在夜裡一直夢見著她,夢見著她燦爛的微笑,她的長相卻是跟我之前國小的女同學長的很像,真是讓我覺得不知所云!

我只能說她是桃園人,她是一位溫柔婉約的女孩子,我記得她是一位護士,即便她的壓力過大,但她總是對每個病人和家屬都是笑臉迎人,我瞭解到她是一個開朗的一位女孩子,年齡跟我相同,或是小我四歲,她是一位孝順父母、知足常樂的一位女孩!

說到月老,就會讓我去求姻緣,我一直很羨慕人家有女朋友,在我羨慕他們的情況下,我要好好為自己做個打算和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我心裡要一直對著我自己女朋友真心相待,慢慢地去相互瞭解對方,一到了中秋佳節一起跟著賞月!

 

更讓我心裡一直想到的事情是,一個是親情,一個是愛情,我一定要努力,能夠讓親情和愛情兩全其美,我喜歡她的不僅是她的長相,最重要的是,我心裡一直愛著一個個性溫柔婉約、孝順父母的女孩子!

不過,我一直不斷期盼著她回到我的身邊!不僅讓我們慢慢的互相瞭解對方,而且我和她慢慢地一起互動,才能讓我們能夠感覺到心裡一直互相盼望著重回我倆之間的感情慢慢的開始精進,我們之間的感情苦盡甘來!

↑我女友李慧君的長相

↑呂福軒圖像

↑我女友穿著的牛仔褲

↓我女友李慧君穿的內衣

Mercy889 2021-10-10 11:32:25

犀利士反應時間需要多久: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6

Mercy889 2021-10-10 11:31:54

犀利士威而鋼差別有哪些: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