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8 22:41:15呂福軒

福軒女朋友的長相

我自己雖然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但是我不知道我女朋友的長相,究竟是長成什麼樣子?只知道她卻像我國小女同學一模一樣,我自己想要試著跟那位女生多加互動,才能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交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未來的情人節,我買了兩朵紅玫瑰花和一小包的金莎巧克力,送給了我還沒見過世面的女朋友,甚至我和她一起去吃飯,或是我可以帶著她(李慧君)去廟裡拜拜,尤其是我和她一起去拜月老還願,讓我和李慧君之間的感情能夠相當的融洽。

↑李慧君的長相(請聽李慧君講話的聲音)

↑呂福軒圖像

在我和李慧君走在一條,幸福離了我們愈來愈近,我發現到她講話的聲音很像紫色蔓陀羅旁白講話是一模一樣,說的是「傳說中有一種花,俯瞰世界的悲歡離合;愛聽紅塵的真假虛實,笑談人生的情慾糾葛;這花只有在黑夜盛開,它有毒卻可以治病;猶如煙花般的綻放令人迷戀,隨即消失的美艷,讓人刻骨銘心;這充滿神秘的花朵,我們就稱它為紫色蔓陀羅」這句話。

↑李慧君穿的內衣圖像

直到選舉的第一天,我自己是深藍無黨派(長期以來支持國民黨),我還沒見過世面的女朋友--李慧君從中間選民變成深藍的支持者,因為我還沒見過世面的女朋友她跟著我的意願投票,看到她從以前的現在,她的為人善良、真誠、個性溫柔婉約的一個好女孩。

將來的我和她之間,慢慢的開花結果,不過,讓我能夠跟她之間,不斷的強大了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的親密,我和她兩情相悅,讓我和李慧君的感情更加堅持和堅定,這是皆大歡喜的一件事情。

↑李慧君穿的衣服和深藍色女性牛仔褲圖像

上一篇:新女友李慧君

下一篇:七夕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