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23:10:06呂福軒

保護弱者,剷除惡勢力

看到台視新聞台報導,聽到綠色和平電台和蔡英文的對話,提到AZ疫苗一事,蔡英文卻要亂倒扣泰國的帽子,說「泰國阻擋台灣將AZ疫苗出口」,泰國的記者提問泰國政府官員提到蔡英文講的那些話說「泰國不讓台灣出口AZ疫苗」,泰國政府官員澄清「根本沒這回事」!

接著,蔡英文又是提到菲律賓的事情,又是對著菲律賓胡亂倒扣帽子,說「菲律賓接受台灣國產疫苗」,那時,菲律賓新聞媒體向菲律賓政府官員提出問題,描述蔡英文講的話說「菲律賓願意接受台灣國產疫苗」一事,是否真的屬實?菲律賓政府官員怒罵「簡直一派胡言,什麼時候接受過了?」

請問蔡英文小姐,從妳當上總統之後,人民日子過得苦不堪言,妳有實質的去關心嗎?看到你們民進黨這五、六年來的作為,我身為年輕人實在開始懷疑!

從譚德塞事件到抹黑菲律賓政府事件,執政黨沒有任何一個人敢負起責任,民進黨立委和議員對一個執政者百般的包庇,這幾個該死的民意代表,台灣人民有將近七百個人死在嚴重的疫情上面,對一個主政的人,不但不監督,反而替一個失職的總統和政府官員百般的護航,只為了忙著清算他人!何其可惡!?

民進黨利用清廉、勤政、愛鄉土騙取人民信任之後,看到他們這五年來的舉動,貪污濫權、清算他人、謀取私利,完全什麼都會,就是不會關心人民!這某件事情已經給下一代孩子最壞的示範,沒有是非、沒有真理、沒有愛!

蔡英文小姐,我只能說妳是一個沒有政治節操、沒有格調的人,妳沒有資格當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因為妳所做的某件事情,讓人民面對世界各國顏面無光,丟盡台灣人的臉!妳還有臉上來嗎?

這幾個替失職的總統和政府官員護航的民意代表,這次以後一定要讓他們落選,告訴執政黨的政客,用這種像清算異己的某件事情,只會讓所有的中間選民更加厭惡,也會讓自己選上來的票更加骯髒!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張貼文讓您們生氣的,請按憤怒和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AZNO延遲來台!蔡英文稱“泰國優先” 泰政府否認了

https://tw.news.yahoo.com/az%E7%96%AB%E8%8B%97%E5%BB%B6%E9%81%B2%E4%BE%86%E5%8F%B0-%E8%94%A1%E8%8B%B1%E6%96%87%E7%A8%B1-%E6%B3%B0%E5%9C%8B%E5%84%AA%E5%85%88-%E6%B3%B0%E6%94%BF%E5%BA%9C%E5%90%A6%E8%AA%8D%E4%BA%86-114441666.html

菲律賓否認將採認台灣國產疫苗 鄭照新:繼泰國後在蒐集東南亞打臉印章?

https://www.storm.mg/article/375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