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22:30:15呂福軒

自己的命是命,人民的命不是命

提到中廣新聞廣播,說蔡英文在推特發文哀悼美國拜登總統養的狗,蔡英文做的事情已經羞辱到了一個作為國家元首的格局,更是欺辱到一個總統神聖的職位!

 

民進黨幾個立委的表現,我身為年輕人開始懷疑,他們該不會再度利用清廉、勤政、愛鄉土口號騙取百姓的選票,看到民進黨幾個立委的所作所為,他們關心權利、清算他人、徇私舞弊,就是不關心老百姓!

 

請問蔡英文小姐,妳也是個知識份子,也是讀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人,妳自己心裡明白,台灣人民都死在嚴重的疫情上面了,妳對死去的人民百姓有憐憫之心嗎?妳對確診家屬有憐憫之心嗎?當初廢除紅十字會、廢除特偵組的事情,就是妳決定的,有什麼問題嗎?做人要懂得羞恥!

 

看到國民黨三十八個立委提出八項救人命的法令,民進黨仗著自己多數,為了反對而反對,你們這幾個該死的立委,台灣人民死於嚴重的疫情上面,你們卻完全無動於衷,就為了對蔡英文逢迎拍馬,棄人民的生死於不顧,我們台灣未來的前途,全被你們給耽誤了!我們中華民國人民的納稅錢,全被你們這群雜種給揮霍掉了!

 

看到蘇貞昌對防疫紓困金的事情,說防疫紓困金發放有限,這句話極為冠冕堂皇又膚淺的,發放有限還要拿我們人民的納稅錢收買綠色媒體,頂著政府官員之名,行著政黨官員之實,吃相難看!民主之恥!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各位,台灣政客的話不要再相信他們了!像這種利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選舉騙取人民的選票得逞的政黨,這次以後一定要讓他們落選,民進黨幾個立委有牽涉到任何違法案子,我們人民定要讓民進黨立委接受檢方調查,民進黨若要掩護他們自己搞出來的弊案不查出來,總有一天會動搖國本!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種貼文讓您們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jThFg8udrbQ

https://youtu.be/ztfjC25fR5U

https://youtu.be/9650NuakmCs

https://youtu.be/OAbfRV54g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