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18:30:17呂福軒

永遠緬懷孫院長

在經國先生執政的年代,經國先生與孫運璿院長一同合作,為中華民國爭取十二大建設、製造台灣經濟奇蹟,經國先生和孫運璿院長對國家、對人民向來無私奉獻,言歸正傳的說,經國先生他們為國家的未來做安排!

 

國家從李登輝執政開始到現在的蔡英文,因去中國化的事情,使得台灣經濟一路走下坡,陳水扁上任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之後,利用一次金改、二次金改,搜刮人民的血汗錢,丟盡台灣人的臉!現在出了一個蔡英文,她自己推動出來的政績到處跳票,但是她只會挑撥人民!

 

現在看到民進黨的所作所為,我身為年輕人實在令人懷疑,尤其是去年疫情嚴重,民進黨趁六月六號罷韓投票,那些自稱罷韓四君子的人罷免韓國瑜,看似韓國瑜市長對高雄無心施政,實際上是幫助民進黨貪污濫權,因此那些罷韓分子人人自危,利用做票將為高雄努力打拼的市長給做掉,沒廉恥心!

 

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要捍衛民主,拿民主當作利用的武器,這樣的民主我身為年輕人寧可不要一到了選舉,民進黨利用護主權來騙取人民的選票,一奪權之後,最會謀取私利、貪污濫權、清算異己,就是不照顧老百姓!

 

蔡英文小姐,妳是個知識份子,妳自己心裡明白,當初妳做陸委會主委說過妳自己是中國人,是讀中國書籍長大的,現在妳當上總統,妳為了權利,跟妳自己當上陸委會的主任委員說法完全不一致,現在疫情相當嚴重,人民都死在新冠疫情上面,妳對人民真的會有憐憫之心嗎?還敢稱自己比經國先生好嗎?

 

我只能說蔡英文小姐,妳是我們中華民國的恥辱,該下來了!因妳和民進黨幾個官員、民意代表,視人民的性命如草芥,人民死在任何災難上,妳對死去的人民不但絲毫沒有憐憫之心,反而利用你們的意識形態殺害人民,這已經讓人民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們中華民國子民一定要團結一致,我們的中華民國一定要自己去救,不要被假民主的民進黨給騙了!這種視人民性命如草芥的政府,我們一定要盯住他們、罷免他們!最主要的是,我們要含淚、含恨的投票,這個政府要像黑心食品一樣下架他們!

https://youtu.be/iMKHYApyp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