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14:38:11呂福軒

意識形態成為防疫大缺口

現在我們台北疫情相當嚴峻,連各縣市的人民都在擔憂,出門也不是,不出門也不是,事關人民的生死,政府這幾年來光說不練,衛生署完全毫無作為,都要拿人民的生死當成自己政黨選舉的籌碼。

連全世界各國的媒體都在看著我們台灣,認為成防疫大缺口的原因是在於政府對防疫太自傲,尤其是機師的防疫原本是五加九(居家防疫五天,自主健康管理九天),真是想不到,民進黨立委范雲跟政府官員關說,把機師防疫五加九放寬為三加十一(居家防疫三天,自主健康管理十一天),這件事情已經是這樣了!

看到中視新聞報導,看到陳時中滿嘴冠冕堂皇的說「大陸打了我們不用,他們不打我們有興趣」,分明是意識形態在作祟,當初,韓國瑜先生當上高雄市長的時候,知道疫情愈來愈嚴重,韓國瑜市長二話不說,才開始做好防疫,不會為了意識形態,棄人民的生死於不顧!

遇到疫情相當嚴重,高雄民進黨幾個民意代表就為了搞罷韓,不顧百姓的死活,幾個罷韓分子滿嘴冠冕堂皇批判人,說「韓國瑜就像高雄的病毒,罷下來才會達到防疫的標準」,這句話是極為狠毒又卑鄙的,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上任一、兩天,民進黨的人一天到晚要謀劃罷韓,再加上蔡英文當上總統後,民進黨明目張膽的介入罷韓,替罷韓輔選,靠罷韓做票將會做事的高雄市長做掉,搞到高雄防疫一直往下掉,疫情更加嚴重,這種自私自利的政客高雄市民明年以後一定要唾棄他們、罷免他們!

看到這筆貼文是來自夏啟民先生所寫的,句句屬實:
“如果你是民倭黨的支持者
能不能告訴我
這30年 民進黨除了會三反 反中 反蔣 反核
對台灣 有沒有一點點實質的建樹
不用談甚麼豐功偉業
台灣曾有的輝煌 哪件和民進黨有關
台灣現有的災難 哪件和民進黨無關
30年前的台灣 國民黨只知道建設
30年後的台灣 民進黨只知道破壞
30年前的台灣人 要的是明天的希望
30年後的台灣人 求的是今天的安寧
事實證明 台灣選擇了一條錯誤的道路
一條埋葬後代子孫的道路
一條永無翻身之日的道路”

當時從前,民進黨提出發放假訊息要嚴重罰款,最後,做假訊息反過來燒到民進黨自己人,民進黨蔡英文的網軍,完全什麼都不懂,只懂造假,一個自稱女權鬥士的范雲批判韓國瑜歧視女性,意思是韓市長出賣自己的婚姻嗎?韓市長效忠於自己的婚姻,愛他自己的妻小,何嘗出賣婚姻之說?分明就是危言聳聽、捕風捉影!反過來丁允恭、王定宇、陳致中自己偷了人,說得還這麼理直氣壯!范雲對自己政黨的人不會嚴厲的譴責!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民進黨做出來的壞事,別以為紙能包得住火,現在有得嗆了!民進黨搞出來的弊案總有一天早晚會東窗事發出來的,有朝一日,一定要讓民進黨的那一群人必定要負起法律責任,好好接受法律的制裁!唯有將他們民進黨罷免,中華民國的民主國家才會有乾淨、健全的一天。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認為這篇感到令人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認為我們的理念感到憤怒,請按生氣、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419000393-260102
https://youtu.be/MERJ_-8dcRE
https://youtu.be/A3hYPgApW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