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21:54:56呂福軒

民進黨蔡英文的謊言跳票錄

當初在民國一百O五年一月十六號的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當天,蔡英文提到用愛發電政策,說「台灣的未來不會發生缺電危機」,直到過了民國一百O六年八月十五號晚上五、六點,全台灣都在跳電、停電,民進黨蔡政府居然把歪腦筋動在火力發電上面,搞到中南部人民都要跟著活受罪,甚至連大潭藻礁和深澳電廠都不放過,嚴重破壞全台灣的生態環境!

 

今年五月十三號我從觀音上下班回來,看到某處都在跳電,災難一直不斷的發生,政府完全毫無作為,做事完全不顧慮後果,只會想著隨便草率的亂做!

一個負責任的政黨,上任之後遇到事情推卸責任,包括走私煙叫做私自移動貨物或是超買,假使一到選舉,是不是要把造謠抹黑叫做超罵或是超做,這種做法是即為惡劣又可恥的!這種推諉塞責的說法,就是蔡英文口中的負起責任的政黨嗎?簡直是睜著眼睛說瞎話!怪不得柯文哲說妳蔡英文施政表現太爛!

另一個自稱謙卑的政府,其實是把政府(中華民國政府)當成是他們自己的黨部(民進黨黨部),利用國家機器、執政者的權利欺負人民,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搞了NCC施壓講實話的媒體,破壞媒體的新聞自由!

名嘴周玉蔻仙女臉魔鬼心,我在圖片上面看到這些網民大酸周玉蔻說「妳不是地方父母官,也不是疾病管制局官員,憑什麼做主啊?」,提到周玉蔻說的「關妳屁事!」,台灣怎麼會有如此惡毒的女人?還算什麼名嘴?還算什麼資深媒體人?全民一定要記住她的臉孔、盯住她、監督她、罷免她!

另外,蔡英文所推動的社會住宅,看似是自己的功勞,實際上是馬英九當上總統的時候開始執行、開始蓋的!這並不算蔡英文的政績,我看新聞上面,蔡英文提到勞工政策,在勞工面前說「會站在勞工的面前替勞工向公司發聲」,又在公司面前說「勞工假日太多」,一上任後,蔡英文一直說「勞工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那一塊」,又在政府團隊面前講說「叫勞工不要跟我說,去跟你/妳的老闆說嗎!這個政府公親變事主,你們要自立自強啊!」妳蔡英文真不知道到底講的這四句話哪一句是實話?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蔡英文?

828是我國曆生日,也是公民投票的一天,四個公投票一定要出來投票,更要出來投同意票,教訓民進黨,讓民進黨任何政府官員、地方首長、民意代表知道,邪不勝正的道理,民進黨若想要以做票奪權耍賴,沒關係!人民定會用別的某種管道將他們轟下來,像這種暴政,我們一定要用別的各種管道推翻!敬請期待!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轉;若覺得這種理念讓你們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若覺得這種貼文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和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ODr6a6EjsG8

https://youtu.be/lralaE-4CNs

https://youtu.be/48YIglpIuw0

https://youtu.be/mrmdy5zq190

https://youtu.be/RHRYypND3T8

https://youtu.be/hFv6ibl4Z7g

https://youtu.be/moXrlC-9QUA

https://youtu.be/tgqQ18bo1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