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15:42:24呂福軒

黃暐翰先生的死傳出大噩耗

昨日,我出門上班的時候,聽到知名廣播新聞報導說「黃暐翰的母親出車禍,宣告不治」,這種噩耗,給了黃暐翰先生不少的打擊,對於喪親之痛,難以平息,就有的人很可惡,一個自稱張宇恩的人詛咒人家的父母,說「親中韓粉死媽了啊哈哈!黃暐翰母親死了哈哈哈!」,這句話即為卑鄙有冷血,居然拿死去的人當作消費,沒廉恥心!

我身為年輕人,看到自己的祖父母過世往生,我是家裡的一份子一知道消息的時候,大家心情都很難過,這是我身為年輕人能夠理解的,同樣為人子女,知道失去自己的親人消息的時候,難以平息,張宇恩,同樣我身為年輕人想要請問你,假使你的父母出去外面發生類似像黃暐翰先生的母親一樣出車禍而死,你自己心裡還會笑得出來嗎?不要為了討好民進黨蔡英文不惜一切消費死去的人!

每個人的政治理念都不一樣,大家要懂得尊重,不論藍綠、不論黨派,最重要的是人性,不要為了諂媚一個不顧百姓的執政者,泯滅了自己的人性,大家要用平常心來看待,不是嗎?

一個獨裁的總統,上任四年之後,到底搞了多少違法亂紀的機關?更嚴重的是,民進黨蔡英文搞了像黨產會、促轉會這種目無法紀的機關,搜刮人民辛辛苦苦工作賺出來的血汗錢,實在是令人髮指!

我們說過,中華民國子民下次一定要唾棄無恥的政客,他們怎麼用他們的執政權、國家機器欺負人民,切記!我們中華民國子民記住他們的臉孔、監督他們!不要讓無恥的政客繼續自滿下去,2022、2024年的選舉,我們要讓民進黨輸得比2018年更慘!我們的國家一定要自己去救!

↑這就是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