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7:52:06呂福軒

有政府,會誤事

以前發生普悠瑪事件現在發生太魯閣列車出軌事件,發現到有的人走的走傷的傷,每位家屬難以平息喪子女之痛,同樣是發生在台鐵的某種事件,有多少個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每件事情讓我身為年輕人是感同身受的!

我也坐過台鐵的火車,一回家看電視的時候,發生像太魯閣列車出軌事件,就會想到普悠瑪事件的噩耗,有許多人上有父母,下有妻兒,我深深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生離死別。

對於人民的生死,政府完全毫無作為,民進黨立委完全袖手旁觀,就像上次蘇貞昌大酸韓國瑜不專業,現在的太魯閣列車出軌事件,出在於中央民進黨執政,連個事情發生了,不好好的處理,還有資格稱韓國瑜「不夠專業」嗎?

看到蔡英文在台中演講的時候,說台中市民欠林佳龍一個道歉,過去在民國一百O七年中華民國選舉,盧秀燕當上台中市長,是八十二多萬的台中市民一票一票選她上來的,這能怪台中市民不照妳蔡英文的意願投票嗎?

真是沒想到妳竟然擅用妳的總統職權,讓敗選變高官,反過來管努力為民服務的五位當選菁英,這種沒有公正性、公平性的思想,就是你們民進黨口中的民意嗎?

蔡總統,妳病了!我身為年輕人認定過妳是一個失格的總統,該滾下來了!像你們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不知廉恥的連任照做,做到讓人民叫苦連天、民不聊生,拿我們人民的血汗錢養網軍欺壓人民,相信人民看清楚你們民進黨是什麼樣的一個德性!

你們這群政客不知廉恥,只為了你們自己見利可圖,為了一個選舉,一到當選上任後,棄人民百姓的生死於不顧,這就是你們民進黨口中的自己是負責任的政黨嗎?簡直是彌天大謊!

睜著眼睛說瞎話!扯謊扯得比韓國瑜市長更離譜,還敢說韓國瑜有說要在太平島開石油嗎?還有資格說韓國瑜市長有講要邀請阿諾史瓦辛格來高雄擔任觀光大使嗎?

蔡英文一上任這四年後,她為中華民國貢獻了什麼?為中華民國子民付出了什麼?當初過去投票選給她的人,你們還欠中華民國一個道歉!

我身為年輕人要問國民黨,你們究竟要忍耐到什麼時候?我說過,國民黨、新黨、無黨盟,該為中華民國子民著想了!該團結起來了!不要再為民進黨繼續忍耐下去了!好好為我們中華民國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了!

https://youtu.be/_KBlVcxzzuE

SDSDS 2021-04-07 10:54:31

正品美國黑金包裝: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