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21:10:23呂福軒

慧君(二)

↑李慧君的長相

當時我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女朋友,我自己不記得那我的女朋友長相長成什麼樣子,只記得她有大丹鳳眼、小嘴巴,沒有瀏海的女孩,她土生土長在桃園,另外我記得她是天蠍座B型女,我心裡不敢確定她喜歡不喜歡我?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是不是叫李慧君?直到那時候,我依然想著她,將來我自己和李慧君在一起,結婚之後,我和她住在一起,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把李慧君娶回台北?跟我住在一起,一直想著要台北的房子,不知道是不是買在泉源里或是天母里,還是台北市其他的里?

↑呂福軒圖像

過了很長時間,我一下了班之後,一發現到她開了車接我回家,一到家之後,我和李慧君之間的感情是心照不宣,我心裡一直想著她,一直聽著歌,紓解自己的壓力,也一直唱著歌曲懷念著她!

“輕聲一嘆,嘆不及傷感;

默默的盼,盼出遲來的緣;

幾許相見,加深我的愛戀;

分秒不見,都使我相思綿綿;

天天的等,夜夜的盼;

虛度了多少,落葉的秋天;

常聽妳消息,就像在眼前;

仔細的看一看,妳可遠在天邊?

我問蒼天,何時了我心願?

對妳情感,長留在歲歲年年。”

直到我下班的那一天,我女朋友李慧君也下班了,她開著三菱Lancer io 2.0的汽車載著我下班,一到了晚上,她開車載著我下班回家,當我一看到她的時候,我心裡感到開心和喜悅。

↑李慧君開的車子

↑李慧君穿的性感睡衣和內衣

↑李慧君穿的牛仔褲

↑李慧君穿的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