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21:23:28呂福軒

我好想要有個女朋友

當我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我時常看著我的知名部落格裡面的女孩,一直思念著一位單身女孩,我一直記得她的長相跟我國小女同學一模一樣,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女朋友長成什麼樣子,她的人品好嗎?

雖然沒有見過自己的女朋友,我同樣一直不斷不斷地想著她,我只能說她是一位個性溫柔婉約、孝順父母的一位女性,她是在桃園土生土長的人,其實,很想看看我自己的女朋友長相長成什麼樣子,才發現到她是一位好女孩,她卻像韓國小女孩一模一樣,但她說話的聲音像是紫色蔓陀羅的旁白講話的聲音一模一樣,她的名字叫李慧君!

當她問了我說:「福軒!你最近還好嗎?」

「我最近很好!慧君,妳呢?」我慢慢的回答,也順便關心了她。

「我也很好!福軒」李慧君也慢慢的回答了我。

「有空的話,改天我們去廟裡拜拜,好嗎?」我對她許下了諾言。

「好啊!」她直接回答。

未來那一天,我和她在我去拜月老的那間廟向月老還願,才知道我和她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是多麼如此的珍貴,我一直一直想著牽著她的右手,她牽著我的左手,一起去新生公園散步,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看看風景。

雖我不太瞭解交女朋友的整個細節,我一定要試著去認識她,多跟她交朋友,更要我瞭解她做的是什麼樣的職業,直到我回到家的時候,我跑去家裡洗澡,洗完澡之後,我在床上休息,之後,她剛洗完澡,我看到她穿著黑色連同短裙的塑身衣和天鵝湖藍色胸罩,她趴著床上鋪著在我身上親我,我嚇了一跳!


我記得她有美麗的黑長髮,是個綁半馬尾的髮型,我並不會忘記她對我的一片真心,更讓我難以忘記她對我的好,我心裡一直不斷的掛念著她,她過得好與不好,不過,我一直牢記我倆真情流露,一直默默地懷念著她。

↑李慧君圖像(福軒的女朋友的長相)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福軒女朋友穿的胸罩)

↑李慧君穿著的黑色塑身衣

↑李慧君穿的衣物和牛仔褲

上一篇:慧君(二)

下一篇:新女友李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