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 15:41:43呂福軒

拜月老心得

我聽說龍山寺這間廟相當靈驗,而且是許多世界各國的遊客來龍山寺那邊拜拜,我在今年一月十六號的第一次去龍山寺拜月老,向月老許願,簡單的向月老自我介紹,再來我要向月老提出我要找我自己理想的對象,然後我擲筊向月老求紅線。

 

讓我心裡更糗的事,我自己忘了跟月老提出向月老還願的事情,而且我老是犯同樣的錯誤!不知道我求姻緣會不會產生問題?

過了第二次的時候,我同樣去龍山寺幫我兩位哥哥求姻緣,所以我幫我兩位哥哥向月老求紅線,我一直想到要買姻緣吊飾和姻緣袋,我買的東西總和一百六十元(姻緣吊飾130元,姻緣袋30元),買了之後,我跑去觀音菩薩前面過香爐,請觀音菩薩加持,讓我們找到好的姻緣!

雖然,我沒去過龍山寺拜過月老,對於拜月老的細節,我瞭解力並不深,但是我一定要學會去拜月老,學著去跟月老交談,不論在姻緣上面遭遇到好的事情或是遭遇到不好的事情,同樣要跟月老明說,讓月老知道某種情況,相信祂會解決某種問題。

當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自己不知道在龍山寺拜拜的程序,我時常告訴自己說:「當我不懂去龍山寺拜拜的程序,我得要學著去問人,這樣才能瞭解到龍山寺拜拜的程序!」那時候我想著下次要向月老說明更清楚、簡短一點,月老才會聽得懂我在陳述什麼事情,包括我要向月老找理想對象的那件事,不然我向月老陳述得不清楚的話,那就真的是一個大麻煩!就很不好了!

↑李慧君長相

↑艋舺龍山寺圖像(一、二)

↑艋舺龍山寺圖像(三)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開的車

上一篇:慧君

下一篇:慧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