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22:38:05呂福軒

慧君

不論在每個角落,我遇見了一個女孩子,她叫李慧君,她的長相跟我國小女同學長得真的很像,雖然她跟我國小女同學是不同的姓氏,但是她跟我國小女同學一樣有大丹鳳眼、小嘴巴,再加上她的個性溫柔婉約、孝順父母的一位好女孩,她的頭髮是長髮沒有瀏海的,她戴著口罩卻是超級性感!

她開了車帶著我去她的新屋老家,見到她的至親,我心裡不敢確認她喜歡不喜歡我!我一直心裡想著我心裡是很喜歡她,因為她的人品好、有氣質的好女孩,她的名字確實跟我國小女同學一模一樣,是跟我國小女同學的模子刻印出來的!

不論她開在什麼地方,她都是開車常走西濱快速道路,她說「她第二個常走國道,尤其是過年開車長途走北二高或是中山高到台北」,我記得她開車帶著我去過的龍山寺那邊向月老還願,那時候,我慢慢的瞭解她,不斷的喜歡上她,我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和她在一起?一直不斷的看著她!她也正眼看著我。

那時候,她帶著我去她家(李慧君家住比佛利山莊)吃飯之後,她剛進去洗澡,她洗完澡之後,我要去她的房間拿我的東西,那時候,她在她的房間穿睡衣,一突然,我一不小心看到她穿著性感睡衣上面胸部露出穿著水藍色胸罩,我嚇了一大跳,她也嚇了一大跳,我跟她說「對......對不起!」,我才跑出去的!

我走到餐廳的時候,李慧君穿了性感睡衣和水藍色胸罩找了我,我跟她說:「慧君!對不起!我要拿我背包裡面的東西,我一不小心看到妳穿衣服!」慧君她說:「我不怪你!福軒!沒關係的!」就在這個時候,我和她吃飽飯之後,她帶著我開車送我回家,我一直想到她和我真心相待一輩子,我相信和她很期待再見面!

↑李慧君長相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

↑李慧君開的車

↑李慧君穿的衣物

↑李慧君穿的性感睡衣

上一篇:有緣千里來相會

下一篇:拜月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