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18:05:25呂福軒

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上次去龍山寺祭拜完之後,心裡一直想著想著,希望能找到我心目中的桃園女孩,不論那個女孩有沒有錢,最主要的是,我心裡要找人美、心溫柔婉約、孝順父母的一位好女孩,她叫李慧君,跟我的年紀相仿,是一個人美、心溫柔婉約的一位好女孩。

此外,李慧君她的長相跟我國小女同學好像,卻像個刻出來的模子印出來的,我看到她穿著黃色衣服、長裙還露出水藍色的內衣肩帶(華歌爾俏減壓胸罩/75D),我記得她是天蠍女B型,她講話的聲音好像類戲劇-紫色蔓陀羅的旁白講話聲音一模一樣。

↑李慧君長相(紫色蔓陀羅的旁白)

↑呂福軒圖像

我們心裡一直相互盼望,緣份總有一天會到來,我們要用心深深的去相互瞭解對方,我深入瞭解她的職業是個護士,一到假日的時候跑到工地打工,當初,她開車帶著我去龍山寺拜拜,聽說龍山寺這間廟是相當的靈驗,所以我帶著她去看看。

↑李慧君開的車子

那時候,我和李慧君之間的感情是如此的深刻,看似我和她個性不合,實質上我跟她的感情相當融洽,看似我和她是冷眼相待,實質上我和她之間的感情是如此無比的溫暖。

由於,我瞭解的她喜歡穿長裙或是深藍色女性牛仔褲(知名品牌牛仔褲),她穿著白色衣服和粉紅色的背心,或是穿著粉紅色的襯衫,我和李慧君看似互不相愛,實際上我和她相愛是愈來愈深,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一個感情,永遠無所不在!

↑李慧君穿的牛仔褲

↑艋舺龍山寺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

上一篇:珍愛李慧君

下一篇: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