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10:29:57呂福軒

買房&聯誼

我最近在知名賣房子的網站看房子,我身為年輕人自己不知道能不能買得起房子?自己知道現在的房價開始貴起來,不是房貸六千塊起跳,就是一萬七、八塊錢的房貸,我一直想到租房子對他們來說簡單,但是對我來講,麻煩!

一旦租房子,還要付更多的費用,付不起錢被房東趕到外面,尤其是沒有定期的繳房租,我心裡一直在想,買房子比較實在,我心裡不喜歡租房子!

不過,我心裡想著要順其自然比較好,買房子不是為我自己而買,而是為了自己的父母而買,另外,我不知道我跟那間房子有沒有這段緣分?就像我自己要追一個好女孩並不容易,我一直想到要聯誼,可是還要付很多錢,我身為年輕人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生出錢來?換錢也不是,不換錢也不是!

我心裡好想看看自己的女朋友長相長成什麼樣子,是不是像我國小的女同學一模一樣?她的名字也是叫慧君,但是她姓木子李,我不知道我和她有沒有緣分?雖然不好找到好女孩,不過我還是要找,絕對不會放棄!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