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22:29:28呂福軒

為中華隊的選手加油打氣!

今天是東京奧運舉辦的那一天,看到世界各國的選手和中華隊的選手,尤其是看到戴資穎、莊智淵、李王配(李洋、王齊麟)以及林昀儒等其他中華隊選手,看到我們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一人得到金牌,對我們中華民國子民來說,是我們中華民國的驕傲!

另外,我們中華隊有兩位選手拿到兩個亞軍,也就是銀牌;三位選手拿到季軍,也就是拿了銅牌,我們中華隊選手都是憑著自己的實力,拿下了金牌,甚至是拿下了銀牌或是銅牌,出師有名!民進黨蔡英文和紀政要取消以中華隊的名義參加東京奧運,師出何名?

看到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批判國民黨江啟臣主席背離民意,那是誰利用兩面三刀的伎倆,包括利用國家機器、執政權欺負人民、威脅媒體的?不就是你們民進黨囂張跋扈造成的嗎?做人要知道廉恥!

民進黨這五年來的種種表現,我身為年輕人開始懷疑,尤其是國產疫苗沒有經過一到三期臨床試驗,也沒有經過EUA的檢驗,直接草率的通過,甚至沒有經過國際認證,害死人民當民進黨的白老鼠,甚至還拿國產疫苗給世界各國的政府打,結果遭到打回票!簡直是拿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人民的痛苦之上!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蔡英文小姐,我看以後不能再讓你們民進黨繼續執政下去了,否則,我們中華民國的經濟和未來總有一天會被你們民進黨某一個人玩掉!當初,中華民國交到妳蔡英文小姐手上,國家的經濟未來一落千丈、到處跳票,妳不記得嗎?我一直發現你們民進黨政府施政零分,推卸責任一百分,不是嗎?做人要知道進退!

明年中華民國的縣市首長和直轄市長以及議員選舉,另外,還有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和立委選舉,為了下一代,深藍無黨派一定要自救,人民和年輕人一定要覺醒,這種無恥的政客這次以後一定要唾棄他們、罷免他們!我們一起來努力!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這篇文章讓你們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想要替我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這篇文章讓你們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tw.news.yahoo.com/%E5%9C%8B%E6%B0%91%E9%BB%A8%E6%8B%92%E6%AD%A3%E5%90%8D%E5%8F%B0%E7%81%A3%E9%9A%8A-%E7%B6%A0%E5%A7%94-%E5%8F%A5%E5%97%86%E7%BF%BB-065010560.html

https://youtu.be/fNbBu4fD7v0

上一篇:買房&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