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0 08:18:47呂福軒

我們要用網路管道聲援楊玉如大姐,推翻蔡英文集團的種種暴政

我在臉書首頁上看到楊玉如大姐遭受蔡英文、陳菊和民進黨誣告,這些手拿人民納稅錢教訓中華民國子民、台灣老百姓的官員,居心何在?連個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你們都敢照樣欺負、糟蹋,這就是民進黨蔡英文口中的『謙卑』嗎?還有資格稱自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嗎?

你們這些政府官員、民意代表施壓人民真是夠不要臉!尤其是對於發生香蕉煎餅事件,連三立、年代、民視、壹新聞、自由、蘋果、東森都要拿來炒作新聞,甚至連華視轉移焦點,完全不放過楊玉如大姐這麼好的一位長輩,都要被當成黑道,隨便安個前所未見的罪名施壓百姓,簡直是可惡到了極點!民主之恥!

可惡的是,這群惡質的名嘴都要追著辱罵像楊玉如大姐這麼小小善良的老百姓,民進黨蔡英文執政四年後,搞到人民叫苦連天、怨聲載道、敗壞人倫,甚至連社會道德觀念完全不重視,尤其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所推動的婚姻平權法案,多數的人民都是抱持著反對的態度!真是想不到,蔡英文政府違反公投結果、強制執行,蔡英文搞這種同性戀婚姻,這不是敗壞人倫,是什麼?

我不是律師,我不懂法律的細節,更不是法界人物,但是我們絕對不會放過那些施壓小小的善良百姓的惡質政府官員、民意代表以及那些惡質媒體、名嘴,對於楊玉如大姐受民進黨蔡英文集團欺辱一事,我身為年輕人,也是屬於中華民國子民的一分子,更是屬於深藍無黨派的一分子,定要替楊玉如大姐討回公道!

偉大的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子民,我們全力以赴,推翻蔡英文集團對中央政府的暴政,替受惡質的民進黨蔡英文集團和民意代表羞辱的人民討回公道,定要用網路管道來聲援楊玉如大姐和李源生先生,讓囂張跋扈的民進黨蔡英文集團、民意代表滾下台,絕對不能再讓民進黨蔡英文集團和民意代表以及惡質媒體、名嘴如此的囂張跋扈,肆無忌憚的挖我們中華民國的財產!我們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子民定要讓蔡英文集團和民意代表以及惡質媒體有錢出去沒錢回來!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贊、留言;想要救楊玉如大姐他們的,請轉傳救救她、救救他們;認為這篇文章讓您們感到生氣的,請按生氣或留言;若這篇文章讓您們感動的,請按大心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