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18:37:51呂福軒

想念許崑源大哥,憎恨民進黨

前年,韓國瑜要選高雄市長的時候,快到選舉之日,都是要體察高雄民意,看到高雄很多地方都在淹水,韓國瑜都會來高雄許多鄉鎮市區視察,直到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後,說『服務不分藍綠,不分族群』、『高雄一定要全力拼經濟』,結果韓國瑜市長的一人救全黨已經完全奏效,相信中華民國歷史會記住和市長最好的一筆。

上任之後,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做了很多造福鄉里的某件事情,另外,我身為年輕人看到新聞,許崑源大哥當上高雄議長後,大罵警察局長李永癸,說『警察是高雄市民的保母,也是人民的保母,不屬於特定人士或是特定政黨的打手,現在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你得要留意一點!』,許崑源大哥大罵李永癸局長,大快人心!

許崑源大哥的作風,值得欽佩!他是一個威風凜凜的政治家,不是政客!讓我覺得心裡難過的是,許崑源大哥知道罷韓成功後,以死來力勸高雄市民回頭是岸,許崑源大哥這麼好的一位高雄議長、議員,卻因罷韓成功而死,很心酸!

我身為年輕人雖然和許崑源大哥見過世面,但是我是心裡想他、掛念他,相信林絲娛大嫂心裡也會很想念許崑源大哥!說真的,高雄失去太多個包青天,失去太多為高雄造福鄉里的韓市長,也失去太多在高雄無私奉獻的許崑源大哥!

那時,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幫助農漁民做生意,民進黨卻說韓國瑜市長賣台,民進黨自己為了拍日本、美國的馬屁,要把釣魚台賣給日本、太平島轉讓給美國,民進黨自稱愛台灣?睜著眼睛說瞎話!倒要想問民進黨蔡英文,你們自己上任之後,到底搞了多少違法亂紀的機關?我們中華民國的殿堂這麼神聖的地方,沒想到被你們民進黨蔡英文給玷污了!我身為年輕人最後提醒你們,最好回頭是岸,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

民進黨蔡英文上任後,搞台獨搞到農漁民種植出來的東西賣不出去,自己搞台獨搞到每個店家、工廠全都倒閉,讓我們所有的年輕人失業率提升,甚至我們有許多年輕人不敢結婚生孩子,也不敢買車子、房子,民進黨政府和蔡英文以及民意代表還有資格酸人家嗎?還有資格出來嗎?

看到民進黨和蔡英文這群人的嘴臉,太噁心!為什麼現在的政治人物,會這麼的厚顏無恥?怪不得民進黨想要把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都給刪光光!現在我們這些年輕人都被民進黨搞到沒有是非、沒有廉恥,何其悲哀?

蔡英文上任那四年,對於前年的公投結果,完全都在一意孤行,甚至連前年的選舉結果,不顧人民反對,讓落選的人貪圖榮華富貴,反過來管努力做事的五位優秀當選人,好像對於選舉,都是民進黨做主,自己做得都對,這種不講道義、不明事理、自以為是的官員,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謙卑』嗎?這就是民進黨和蔡英文口中的民主嗎?不要不惜一切來消費民主,太膚淺了!

民進黨認為蔡英文當選這一屆的中華民國總統,都是民意,蔡英文和民進黨只為了有利可圖,靠著自己做票當選總統和立委,這種獨裁鴨霸的心態,是民進黨口中的民意嗎?我身為年輕人告訴你們,少拿民意當成擋箭牌、利用的武器,太膚淺了!

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和中華民國派要自立自強了,深藍無黨派、無黨無派和韓粉們一定要自救,我們定要在選舉當天,教訓那些拿人民納稅錢來教訓人民的官員和民意代表,甚至不用等到選舉,一定要給他們顏色看!

認同我的理念的,請按贊、轉傳或留言;若這篇文章讓您們感動的,請按大心或留言;若覺得感到傷心的,請按傷心或留言;若覺得感到生氣的,請按生氣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想罵我的,不用客氣,儘管來吧!

↑高雄議長許崑源大哥圖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