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10:40:26呂福軒

民進黨毒害中華民國

昨天提到民進黨讓瘦肉精的美牛、美豬進口,過去,民進黨在野的時候,說馬英九讓瘦肉精美牛和美豬進口,就是毒害台灣,現在民進黨執政的時候,為什麼會突然改變了?一群白痴政客竟敢拿含瘦肉精美牛、美豬進口給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吃!無非是為了要拍日本和美國的馬屁嗎?過去民進黨口口聲聲說為了人民的健康著想,批判馬英九把含量高的瘦肉精的美牛、美豬進口,真是沒想到,你們現在為了圖謀自己個人的私利,今是昨非!

 

蔡英文執政四年,為了拍日本和美國的馬屁,拿護主權騙取人民的選票,上任後四年做不出半點政績,只會煽動百姓!尤其是批判韓國瑜市長在高雄沒做事,還真的有許多高雄鄉親受騙上當!過去蔡英文和民進黨上街抗議馬英九把含瘦肉精的美牛、美豬進口,沒想到蔡英文上任之後,今是昨非!竟然說要比照日本、韓國的標準!

 

更可惡的是,民進黨口口聲聲說反核,結果呢?竟然要把日本核災食品進口,搞到人民身體健康吃壞!民進黨能擔得起毒害人民健康的責任嗎?叫叫可以解決了嗎?告訴你,會有報應的!

 

當初,民進黨在野的時候,爆發很多食安問題,像是魏應充的餿水油事件,居然說魏應充是國民黨的門神,實際上黑心油不就是民進黨搞出來的嗎?民進黨對於自己犯的錯誤,都會賴在他人頭上!完全毫無羞愧之意!

 

一位農民聞到製造黑心油的味道,讓所有的農民愈聞愈難受,跑到屏東縣政府檢舉,當時的屏東縣長曹啟鴻對於食安問題完全沒有作為,引發更多農民更加憤怒,第二天,農民又聞這種味道,讓在地農民受不了,又跑到屏東縣政府檢舉,最後,沒有問出所以然,最後,連在地屏東農民跑去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檢舉,最後結果,胡志強市長指派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人到屏東查獲!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各位,我們中華民國的未來要捍衛,就要先捍衛食安、解決食安問題開始,定要讓製造食安問題的民進黨顏色看看!讓民進黨的官員和民意代表百口莫辯!

 

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贊、轉傳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若這篇文章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imEKntSZvz0

https://youtu.be/b5cq6gzn90w

希愛力 2020-08-30 15:31:09

印度希愛力http://www.yctbuy.com/tadaci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