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18:23:49呂福軒

聲援法稅改革聯盟,並要求民進黨下台

我從觀音上下班回來,看到法稅改革聯盟或是聽到去向民進黨政府陳情抗議,不知道蔡英文政府聽不聽得進去?對於法稅改革一事,認為過去是馬英九政府表現小肚雞腸嗎?民進黨這幾個惡霸立委們認為我們中華民國子民抹黑你們嗎?你們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和蔡英文政府以及民進黨團們任用牽涉任何法稅弊案的侯寬仁擔任廉政署副署長!

 

侯寬仁先生過去牽涉任何法稅的弊案,從太極門案到偽造文書案,讓我們中華民國派以及中華民國子民看不下去,侯寬仁先生最終牽涉偽造文書弊案的事情,簡直是法律界第二個李進勇,像這種沒有職業道德、沒有法律節操、知法犯法的人,根本不配資格擔任中華民國廉政署副署長的職務!

 

偉大的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子民、韓粉們,我們不僅要上街聲援法稅改革聯盟,我們定要用網路管道來聲援法稅改革聯盟,並且要求侯寬仁先生、民進黨蔡政府以及民意代表出來向中華民國社會大眾下跪道歉!請他們下台,不要厚顏無恥的霸佔中華民國大位!

 

蔡英文政府任用侯寬仁當上廉政署長副手的職務,我身為年輕人定要用批評過去馬政府的方式批評蔡政府,對於侯寬仁任用的事情,自己的表現不該小肚雞腸,施壓一位清廉正派的高雄韓國瑜市長和中華民國子民!也拜託蔡政府,你們任用牽涉任何法稅弊案的侯寬仁先生,是不是應該要出來向社會釐清一下?去瞭解一下?去調查一下?!

 

現在的政治人物,為什麼會這麼不知廉恥?像蔡英文過去造勢大罵馬英九『天氣這麼冷,人民上街抗議,聽不見人民的聲音,其實是政府離人民愈來愈遠』,自打嘴巴!蔡英文採取蘇貞昌的話說『選對人,會做事;選錯人,會誤事』,蔡英文上任總統以來,自己用錯了人,還敢說自己會做事嗎?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以來,用對了人,還敢說人家韓市長在高雄會誤事嗎?

 

對於法稅的案子,並且與中華民國的未來有關聯,侯寬仁就像是破壞中華民國未來的新冠病毒,所以侯寬仁不除,中華民國的未來必有後患!毫無疑問的,民進黨不斷的替侯寬仁護航,簡直是中華民國的恥辱!拔掉侯寬仁,中華民國的未來才會有健康、平靜的一天!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傳、按贊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想要罵我的,儘管來吧!

https://youtu.be/9ywrdbwF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