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21:56:38呂福軒

陳時中濫用職權,令人不恥

我今天看了新聞,說陳時中下令政風查水表,施壓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先生,彰化縣政府衛生局的人要經過普篩,是為了讓人民的健康不會一天到晚出狀況,陳時中你自己身為醫生的,難道都不瞭解嗎?只會為了政治利益,不顧人民的生死,像你這種人,你夠格當醫生嗎?你配當防疫指揮官嗎?

 

你過去,為了要袒護罷韓分子,做掉一位清廉正派的韓國瑜市長,你和民進黨的人乘虛而入,鬥垮了國民黨執政不久的高雄市,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高雄,還要再繼續把其他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鬥垮嗎?台中媽祖繞境,你陳時中還要百般的阻撓,做得看是個人,但是你陳時中不做人事,像你這種沒有醫德的人,你沒有資格擔任衛福部長的職務!

 

今日,蔡英文整天尖酸刻薄、信口雌黃的批評人,韓國瑜市長被你們這種貪污腐敗的人罷免,在李眉蓁議員的高雄市長補選造勢,替她輔選,你們卻小題大作,不斷地狂酸韓市長,妳蔡英文愈酸韓市長,我身為年輕人要反過來酸妳蔡英文,在妳做過陸委會主委,說自己是中國人,是讀中國書長大的,現在妳當上總統,只為了自己惟利是圖,連人什麼都不做!不顧人民的生計,只會想著爭權奪利!

 

蔡英文採用蘇貞昌所說的那些話,說『選對人,會做事』『選錯人,會誤事』,妳蔡英文上任後四年自己用錯了人,而且任用這些沒有專業或是自己黨部的人和自己、他人的親朋好友當官,還敢說自己會做事嗎?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上任後唯才適用、用對了人,你們還敢說人家韓市長在高雄會誤事嗎?

 

選對不選對不重要,重要的是中華民國政府為了人民,要用人唯才、用對人才對!而不是用這些沒有專業的人擔當中華民國官員的職務!民進黨陳水扁自己用人不當,而且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人都有牽涉更多貪污或是其他弊案,大貪特貪!搞到民怨沸騰!現在蔡英文執政四年,做到人民叫苦連天、民不聊生,完全毫無社會道德觀念!

 

民進黨在民國一百O七年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輸後開始不知悔改,凡事都會想著歸咎他人!一到了選舉,都會利用大陸施壓當作爭取自己選票的籌碼!那是誰先調侃大陸,讓我們中華民國走不出去?不就是蔡英文囂張跋扈造成的嗎?不就是妳蔡英文自己闖出來的禍端嗎?蔡英文斷章取義,說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蔡英文口口聲聲說維持兩岸關係的現狀,兩岸關係的現狀有包含九二共識在內,不認同九二共識,就是改變兩岸關係的現狀,能跟一國兩制相提並論嗎?

 

另外,我這位年輕人更要嗆妳蔡英文和民進黨比民進黨嗆國民黨來得更凶,過去妳做過陸委會主委的時候,妳說九二共識就是最好的選擇,妳為了圖總統大位,為了自己執政者的權利,昨是今非!看似像人,但是不盡人事!我同樣身為年輕人要告訴各位,我們年輕人該要趁早清醒了!不要再上政客的當了!若再執迷不悟,中華民國的未來沒有明天了!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傳、按贊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65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