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17:44:02呂福軒

民進黨搞出來的黑機關,人民拆除

蘇貞昌行政院長,你過去替羅文嘉輔選臺北縣長的時候,記住你自己在台上說了什麼?說『羅文嘉若有牽涉走路工的嫌疑』說你自己會退出政壇,羅文嘉發放走路工的事情,已經證據確鑿,你蘇貞昌自己早該要退出政壇,不是嗎?真是想不到,你卻不知廉恥的照做下去!

 

前年,你自己在神明面前又說,說你第三次不再去選臺北縣長,你蘇貞昌完全忘了!你自己對神明發過誓,敢說你不會參選臺北縣長,你沒有誠信!你根本就是在和蔡英文唱和,只為了圖謀自己的政治利益,昨是今非!自己上來選了!這種沒有人品的長輩,值得我這個年輕人尊敬他嗎?

 

現在的政治人物,為什麼這麼的不知廉恥?蔡英文居然利用自己執政者的權利,讓落選的人升官發財,反過來管優秀的人,居心何在?公平何在?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都是中華民國選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人!蔡英文不顧人民的反對,讓一個牽涉偽造文書案子的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搞到總統大選、罷韓投票、高雄市長補選都在用做票這種不入流的手段取得政權!

 

中選會、陸委會和自稱東廠的黑機關這種親信、太監,不知廉恥的效忠太后!年代、三立、民視、壹電視、自由、蘋果、東森和其他惡質名嘴,不知廉恥的效忠執政者!就為了要打一位清廉正派的高雄韓國瑜市長!竟說韓市長在高雄做太差,還真的許多高雄年輕人、高雄市民受騙上當!

 

這群司法白痴們,該要開開眼了!警察是我們中華民國子民的保母,而不是淪為任何其他政黨的打手、奴僕,並不屬於特定人士的打手!

 

偉大的中華民國派、韓粉、中間選民們,該要為中華民國效力了,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我們同心協力拆除民進黨的黑機關,尤其我們要拆除黨產會、拆除促轉會等其他跟民進黨有關聯的東廠機關!黑機關就像新冠病毒一樣,若拆除它,中華民國會達到防疫的效果!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傳、按贊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和鼓勵!

https://youtu.be/2FcqA7Hv6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