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17:24:50呂福軒

給高雄市民一封公開信

高雄市民們,對於你們謝的字條,讓我身為一位年輕人感同身受,當初,在民國一百O七年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你們讓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這是你們高雄市民的福氣,當你們要罷韓之前,是否自己該要好好想想看,韓市長在高雄有做某種缺德事嗎?

 

現在你們說『韓國瑜,您回來高雄好不好?我們很後悔把您罷免掉,我們被民進黨給洗腦』這句話,高雄市民、高雄年輕人,如果你們想要讓韓國瑜市長回來高雄,拜託!請你們好好的珍惜他、愛護他、支持他!

 

如果你們一直糟蹋韓市長、罷免他,讓韓國瑜市長他們家人在高雄蒙受極大的委屈、不白之冤,我身為年輕人再也不會再讓韓市長家人回去你們高雄那邊!既然讓陳其邁上來,讓他好好的表現!他如果做得不好,你們高雄市民、高雄年輕人要好好承擔你們自己選出來的人!你們選出來的人就不要說自己覺得感到後悔!

 

另外,希望偉大的高雄市民看清楚,誰在破壞民主?誰在破壞國家體制?一定要好好看清民進黨的真面目!不要再上當了!

 

中華民國派 敬上

民國一百O九年八月三十一日禮拜一

 

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贊、轉傳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感謝您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