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17:43:43呂福軒

救中華民國,先從救高雄開始

我看劉家昌大哥的臉書寫到說『蔡英文小姐,當妳說中華民國是過去式,妳忘記!?妳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和國旗宣誓就職,當妳說中華民國過去了,妳是第一個要離職的人,不是嗎?凡是有人格的人,都會自行離開的,沒想到妳反過來,違背自己的誓言,想出一個全世界沒有人認同的國名“中華民國台灣”。

 

用一個沒有的國名欺騙鄉親,還真的有些網民上當,上任三年一步路走不出去,到處斷交,自欺欺人,妳當年自己是中國人,為了權利,昨是今非,連人都可以不做!』

 

劉家昌大哥的臉書文章寫的句句屬實,值得一看!現在的政治人物,為什麼這麼的不知廉恥?過去蔡英文在總統選舉造勢台上面大罵馬英九『做不好就該要下台負責!』蔡英文執政三、四年,做了總統做到我們年輕人沒有工作,搞到人民叫苦連天、民不聊生,連半點政績都沒有,只會想著煽動民眾!蔡英文自己早該下台負責的,不是嗎?

 

結果呢?不知廉恥的連任照做!做到讓中華民國子民淪為台勞,受人欺辱!連下一代的孩子完全不知道國家名稱,都會認為台灣就是國!還真的我們有些年輕人上當、洗腦!高雄市長補選,就知道結果,不用看一定是有人做票!國民黨要拿足夠對民進黨做票不利的證據交給國際法院!要有個魄力,請蔡英文政府撤換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一職才對!卻沒想到,國民黨卻如此的軟弱,令人不服!

 

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打扮像人卻做的某種不是人該做的事情,就像現在的名嘴,不知廉恥的批判一位清廉正派的人!看到黃光芹這種人的嘴臉!看似像人卻不做人事,這些惡質綠媒,整天尖酸刻薄的批評人,天底下怎麼會有這些媒體如此的歹毒!?這還算媒體嗎?要告訴我們中華民國派、韓粉、中間選民,一定要盯住這些惡質媒體、監督這些惡質媒體!黃光芹是名嘴,像她這種沒有人格、沒有職業操守的人,怎麼去跟自己的子女交代?

 

民進黨一到選舉,凡事必會用不入流的手法取得政權,甚至竟然拿大陸侵占台灣做為奪權的藉口!說都是大陸的陰謀詭計!大陸向我們台灣示威,這是因為你們民進黨挑釁大陸、調侃大陸!才會搞到台灣變成今天這個樣子!還有資格怪大陸嗎?

 

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陳菊、謝長廷、陳其邁,你們這些惡質的政客,利用自己個人的權利,不斷施壓一位清廉正派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哪算個中華民國官員?你們民進黨還要繼續禍害人民嗎?一個不清廉正派的人,去罷免一位清廉正派的人!這就是你們民進黨所說的民主嗎?民主變成民進黨做主,自己做得都對!他人做得都不對!是嗎?我們再跟你們說一次,不要不惜一切消費民主,太膚淺了!

 

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一事,陳其邁當選,告訴你陳其邁,自己上任後好好為高雄市民做事,不要在高雄市民的傷口上面撒鹽,好嗎?不要口口聲聲說愛高雄,上任後捅高雄一刀,好嗎?我們尊重你們的理念,但是我們不認同你們某種骯髒、不入流的手段取得高雄市長的政權!請他好好表現!不要辜負高雄選民對他的期待!他若表現好,讓他執掌高雄,若表現太差,相信有很多高雄市民會用選票開除他!

 

我們偉大的中華民國派、韓粉以及中間選民,一定要自救!國民黨、新黨、無黨盟,該要為中華民國效力了!將一個不識大體的政客滾下來!終結毫無正當性的政權!不能再讓民進黨和綠營惡黨繼續綁架中華民國!我們的國家要自己救!

 

認同我的理念的,請按贊、轉傳或留言;若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

https://youtu.be/szd9KNOzb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