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17:39:59呂福軒

古有關公、岳飛,今有周錫瑋、黃大洲、韓國瑜

當時的關公和劉備、張飛桃園三結義,那時的東漢末年,佞臣當道,甚至發生黃巾之亂,劉備、關公和張飛擺平更多黃巾賊!直到曹操謀取權利,覬覦東漢、甚至篡位、奪取徐州,最後,關公深入敵營,與曹操談判,那時候的關公和劉備的妻子和妾身入住,他的妻子和妾身睡房裡,關公睡在房外,許禇和張遼心有算計,減少燭火,誣衊關公與劉備的妻子、妾身有一腿,關公一怒之下,拿偃月刀打破牆壁以示清白!

 

曹操對關公的美意,什麼樣的宴會、滿漢全席、金銀珠寶、美色,關公不為所動,直到關公知道劉備的消息,都會拿著金印懸掛在樑柱上面,與曹操不辭而別,帶著他的妻子和妾身回到劉備身旁團聚,關公的言行舉止重情重義、兩袖清風。

 

北宋末年的岳飛,在欽宗靖康兩年,金兵大舉南下,抓了徽宗、欽宗兩個皇帝和其他的皇親國戚、官員,發生靖康之禍,北宋終究走向滅亡的命運,南宋初年,趙構繼位,是為宋高宗,上任後,聽信了佞臣秦檜、張俊、万俟解的讒言,給了岳飛三天的時間直搗汴京,最後一天打到了朱仙鎮,要進攻汴京之時,宋高宗指派秦檜送岳飛十二道金牌返回臨安,紹興十一年,秦檜用盡心機,與金兵合謀陷害岳飛父子、張憲等忠臣良將,想要除之而後快,都要把岳飛父子、張憲等忠良在風波亭上以莫須有的罪名加害於死,太可恨!

 

反觀十五、六年的臺北縣,周錫瑋在臺北縣長選舉的時候,都會將他要實施的政績講給臺北縣民聽,上任後,在臺北縣做了不少造福人群、地方的某件事情,尤其是掃除尤清、蘇貞昌的臺北縣長任內不好的社會風氣、治理淡水河、中港大排,減少尤清、蘇貞昌對全臺北縣生態環境的破壞,甚至是要將臺北縣納入直轄市、院轄市。

 

之前,我從小因為我媽帶我要去榮總做職能,坐台北捷運到石牌站,讓我觀察到台北捷運是在黃大洲當台北市長的時候所規劃出來、蓋起來的!也是黃大洲當台北市長的政績之一!

 

直到前年一月二十四日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韓國瑜順利奪下民進黨執政二、三十年的高雄,甚至連北中南東以及外島地區都順利替國民黨拿回來!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做了將近二十個政績,全部都是造福高雄、造福人民的政策,韓市長在高雄造福地方的政策,都是民進黨做不到的!可惡的是,那些黑韓分子、罷韓騙子得寸進尺,不斷的四處造謠、抹黑,甚至是挑撥離間,到處陷害忠良,告訴這些黑韓分子和罷韓騙子,會有報應的!

 

中國古代歷史有關公,現在有周錫瑋縣長,以周錫瑋縣長的言談舉止百倍於當年的關公,當年的關公都是對正人君子講義氣,待人處事重情重義,與現在的周錫瑋縣長平分秋色!岳飛的待人處事也是重情重義,現在有韓國瑜市長平分秋色,周錫瑋、韓國瑜、黃大洲這三位政治家,不會為了自己個人的私利,棄人民於不顧,洪秀柱女士也是政治家,可惜的是,她連票都沒有,不過,洪秀柱女士的努力,相信人民會肯定她!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傳、按贊或留言;若覺得感動不已的,請按大心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FSwf7Y8fs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