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17:51:32呂福軒

民進黨的骯髒手法

我上次看到李眉蓁議員的高雄市長補選造勢,來得比陳其邁在高雄造勢還要更多人,我另外看到陳其邁的造勢,都是門庭若市,蘇貞昌在他自己人在高雄造勢,每天滿嘴尖酸刻薄的批評李眉蓁,在陳其邁的造勢,蘇貞昌一開口就是四千億,四千億能幫助陳其邁選上嗎?這根本就是賄賂、政策買票!

凡事只要是為了選舉,民進黨利用任何一種不入流的手段來取得政權,這種人根本求不了進步!只為了自己有利可圖,不惜一切的去批判憑自己實力、努力為民服務的對手!年代、三立、自由,你們可以拍執政者的馬屁,但是你就是不可以去對付他人!

對於李眉蓁的論文被抄襲的事情,相信李眉蓁議員是有人品的人,她都會知道廉恥、勇於認錯,甚至她會誠實的去面對社會,反觀蔡英文妳反倒過來,對於論文造假的事情,妳有向國家社會誠實面對過嗎?因為妳蔡英文自己完全毫無悔意!還敢拿來跟李眉蓁比?太沒大沒小了!

陳其邁在他自己的高雄市長造勢場合,不斷的去酸江啟臣不誠實面對,當初,陷害黃俊英老師發放走路工的事情,陳其邁有向高雄市民誠實面對過嗎?這些自稱六小福的議員,有向社會誠實面對過嗎?這九個惡質立委、議員和蔡英文政府沆瀣一氣,用任何一種不入流的手法,每天滿嘴信口雌黃批評對手,再次呼籲高雄市民,這種無恥的騙子政客下次一定要唾棄他們!

看到李眉蓁議員被九個惡質立委和議員以及民進黨政府的批評,看了真是心酸、很心疼!高雄市長不論補選或是選舉,不要再有造謠抹黑、骯髒的選舉!一定要請一位清廉正派、勇於認錯、真心為民服務的人治理家園!蘇貞昌入主台北縣政府的事情,做事完全毫無半點政績,只會煽動百姓,搞了更多砂石場,蘇貞昌做台北縣長做到民怨沸騰,明顯了破壞三十幾年的環境,甚至還把腦筋動到深澳電廠,嚴重破壞全臺北縣的生態環境,民進黨什麼責任完全推得一乾二淨,蘇貞昌自己是行政院長,副院長是朱立倫!

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一職,你自己不記得你用了誰當副院長嗎?你還敢說你蘇貞昌會做事嗎?民進黨凡事都把責任都推得一乾二淨!尤其是你們兩個把腦筋動到深澳電廠的事情,都要怪到朱立倫的頭上!周錫瑋縣長他為了救你蘇貞昌,替你收拾你自己捅的簍子!你卻不知感恩、不懂得知恩圖報!你們居然批判周錫瑋縣長在國民黨的同窗好友--高雄韓國瑜市長!賴清德、蘇貞昌,你們這兩個厚顏無恥的騙子!你們還有臉站在中華民國殿堂上嗎?我們倒要看看你們臉皮有多厚!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傳、按贊或留言;如果覺得感動的,請按大心或留言;想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