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17:55:22呂福軒

給李眉蓁議員一封公開信

李眉蓁議員,雖然小弟沒有見過世面,但是妳是一位好議員,一個中華民國有良心、有人品的政治人物,都會知道自己做錯事要反躬自省,但是李眉蓁議員,小弟相信妳真的有做到,知道妳的論文被抄襲的時候,都會知道進退、另想辦法,並不像其他的政治人物毫無悔意,對自己的論文造假的事情,完全沒有向社會、人民解釋清楚,不知廉恥的奪取國家大位!

小弟覺得真的委屈妳了!妳是一位巾幗英雄,相信妳是一位魔鬼臉、俠女心,也是一位敢愛、敢恨、敢做、敢當的一位女議員,妳曾經做過高雄議員,妳的問政態度和表現,真的符合小弟對妳的期望很大,相信妳是一位認真、專注的一位好議員,在小弟眼裡和心裡,妳是最優秀的一位高雄議員!

像眉蓁議員這種性格剛烈的一位女人,相信很多高雄市民、高雄人會支持妳,唯有妳上來當上高雄市長,才能真正替高雄市民和高雄人解決財政和經濟上的困難,甚至妳會替高雄農民、漁民接很多訂單,不僅替高雄農漁民接訂單,而且小弟相信妳幫忙高雄農漁民把他們種出來的農漁特產賣出去、讓人進來在高雄投資!

小弟祝福妳,相信神明一定會保祐妳!相信眉蓁議員妳人善天不欺,高雄市長非妳莫屬!

寫給妳李眉蓁議員的小弟 呂福軒敬上
民國一百O九年七月二十五日 禮拜六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認同我的理念的人,請按贊、轉傳或留言;如果我的這篇文章讓你們感動的話,請按大心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