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6 09:44:04呂福軒

民進黨違法亂紀,必須下台

蔡英文女士,妳真病得不輕!妳完全忘了妳曾經做過陸委會主委,說過什麼樣的話嗎?妳做陸委會主委,妳曾經提起過九二共識,為什麼妳現在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妳卻一概的否認?昨是今非!

甚至妳斷章取義說,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妳口口聲聲說要維持兩岸關係的現狀,若要維持兩岸關係的現狀,就是妳必須要承認九二共識,妳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改變了兩岸關係的現狀!但是,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是不能拿來混為一談,也不可劃上等號!

對於論文的事情,妳蔡英文敢擔保妳的學位沒有問題嗎?既然妳的學位沒有問題,請妳把妳的論文拿出來,妳若拿不出來,妳就是在造假學歷!另外,陳其邁的論文也得順便拿出來看!若還是拿不出來,就是造假!你們倆就該要出來向社會說清楚講明白,我們說過我們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而不是民進黨驕縱蠻橫、囂張跋扈的黨主席,我們選的是中華民國公職人員、民意代表,而不是民進黨身居下流的黨意代表!

你們還要江啟臣主席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的事情出來向社會交代,陳其邁陷害黃俊英老師走路工的事情,蔡英文有出來向社會解釋過嗎?陳其邁有出來向社會解釋過嗎?妳蔡英文還厚臉皮說自己的學位沒有問題?妳蔡英文的學位造假的事情,有向社會解釋過嗎?陳其邁你是不是要像你的主子蔡英文一樣,厚著臉皮說自己的學位沒有造假嗎?睜著眼睛說瞎話!

像你們這些政客,不講信用、沒有人品,永遠昧著自己的良心說話,年代、三立、民視、頻果、自由、壹新聞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竟然拿每種芝麻綠豆事情出來炒作,國民黨、新黨,你們這兩個政黨和我們人民該要多為中華民國效力了!不要再靠親民黨了,打著中華民國的旗號,背地裡攪中華民國的局、傷害中華民國!太沒大沒小!

另外,我們人民要告訴國民黨、新黨,不論在野或是執政,不僅得要和我們人民站在一起為中華民國效力,還要將民進黨蔡英文破壞民主、違法亂紀的證據找出來,之後要為中華民國做一件事情是,如果有酬庸的嫌疑,將民進黨和蔡英文搞出來的黑機關立即拆除,若拆除蔡英文搞出來的黑機關就像黑心食品一樣下架它!黑心食品如果吃久了,會生病的!
https://youtu.be/eXTy61BCH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