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06:26:27呂福軒

印尼與菲律賓及韓國的貪腐,小英必看

二十年前的印尼,總統蘇哈托先生其家族成員控制國家經濟命脈,官商勾結、裙帶資本主義盛行,他的家族和親朋好友控制印尼的各行各業,幾乎每個經濟領域都有蘇哈托家族的身影。據印尼商界人士透露,蘇哈托家族慣用的斂財手法是:通過其所控制的公司與國營公司簽訂合同,壟斷經營,從中牟利。

蘇哈托強行併吞東帝汶,殺死了十萬個人,在民國七十九年,蘇哈托政府的獨裁主義和貪污腐敗的情形,讓他招致了人民的不滿。於是,在他下台之後,他任內的不法行徑,以及針對華人的種族屠殺事件讓他在下台之後起訴,但因為他日漸惡化的身體狀況,和國內輿論的興起,讓此追訴行動最後作罷,並在民國九十七年去世。

四十年前的菲律賓,總統馬可仕先生貪污濫權,為了取得菲律賓的政權不擇手段,利用政治黑手收入菲律賓的中選會,做掉了菲律賓真正的總統艾奎諾夫人柯拉蓉,惟政府部門在計票過程之中,許多選票被篡改、大量作廢等,引發激烈的爭議。馬可仕不承認敗選,且於民國七十五年二月二十五日自行舉辦總統就職典禮。當日群眾即包圍馬拉干鄢宮,最後在眾叛親離下,馬可仕在美國駐菲大使建議下搭乘美軍直昇機經關島流亡夏威夷,使得菲律賓人民飄到國外當菲傭。

當時韓國總統朴槿惠因貪污濫權、閨蜜崔順實干政,不被韓國人民的看好,最終,朴槿惠在牢裡渡過一生、踉蹌入獄,現任韓國總統文在寅,任用貪污腐敗、積弊的人當官,無法受人民的認同,有三百萬韓國人民上街罷免他。

反觀今日,我們的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不顧人民的反對,竟用自己執政者的權利,堅持要讓五位落選的人享受高官厚祿,反過頭來管努力為民做事的五位當選人,甚至,利用國家機器、執政者的權利施壓人民,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拿人民的納稅錢收買新聞媒體,更加毫無疑問的事情是,民進黨蔡英文特赦曾經當上總統的陳水扁,頂著終止藍綠惡鬥之名,行著助長貪污腐敗之實,如今,中華民國在蔡英文的總統任內,已成了獨裁國家。

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任用在高雄積弊在身的陳菊當上監察院長,甚至廢除考試、監察兩院,不受我們中華民國子民的支持,毫無疑問的,蔡英文拔掉他們民進黨的眼中釘--高雄市長韓國瑜,指派陳其邁選高雄市長,掩蔽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搞出更多的弊案,民進黨民意代表護航蔡英文、陳菊掏空中華民國國庫,將走向二十年前的印尼、四十年前菲律賓的後塵,使得未來下一代的孩子長大後在國外當台勞,遭受外國人的羞辱。

我們年輕人要更加自我省思,我們還要繼續把中華民國交到我們年輕人手裡卻要毀掉它嗎?我們年輕人還要再繼續支持民進黨,幫民進黨造孽,禍害中華民國、消滅中華民國嗎?我們年輕人要把中華民國的社會長治久安,斷送在我們年輕人的手裡嗎?我們年輕人的眼睛要睜大,知道此風不可長,此舉也不可行!我們年輕人要反躬自省、醒悟,不要被民進黨政客騙得團團轉!也不要讓我們中華民國被民進黨和任何綠營政黨搞到天翻地覆、烏煙瘴氣、生靈塗炭,請民進黨切記,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啊!告訴民進黨,會有報應的!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發、按贊、留言;若我的理念是感人的,請按大心或留言;想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分享,謝謝您!
https://youtu.be/pnQR7em-1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