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21:02:58呂福軒

高雄市長補選,清廉正派賣菜郎的子弟兵v.s貪污腐敗缺電英的行政院副院長

高雄市長的補選,將逼近倒數二、三十天,過了八月十五日就是高雄市長的補選,也就是過去民國一百O六年中央民進黨蔡英文執政,發生八一五大跳電,對於八一五大跳電的事件,就是上天給民進黨一個教訓,不讓民進黨稱心如意!我身為年輕人大膽的預估李眉蓁議員在高雄市長的得票大贏陳其邁十八到二十多萬票,也就是說李眉蓁議員的高雄市長選戰比照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標準。

上次我所說的大港開唱的事情,這種活動敗壞社會風氣,民進黨若當選高雄市長,遲早會帶給高雄的只有災難的開始,尤其是再搞大港開唱這種活動,縱容大港開唱的人天天去挑釁任何一個女性民意代表,甚至還要對付自己的列祖列宗,教壞小孩做破壞人倫、下流的事情,尤其是教壞小孩跑到忠烈祠在先烈軍人不唱國歌,而且還在先烈軍人面前吐口水,更可惡的是,大港開唱的人還要教壞小孩欺騙人民、欺騙神明,一點廉恥心都沒有!

更可惡的是,民進黨口口聲聲說清廉勤政愛鄉土,結果,民進黨的民意代表不斷的替一個在高雄搞出大弊案的陳菊當上監察院長,頂著唯才適用之名,行著助長貪污腐敗之實,簡直是民主之恥!不要臉的管碧玲在中華民國立法院上,滿嘴冠冕堂皇批判人太惡毒,事關高雄市民的生死,管碧玲衣冠楚楚的黑韓國瑜市長,實際上管碧玲在羞辱的是高雄市民,尤其是拿登革熱爆發的事情拿來消費高雄人,甚至連氣爆案的事情也是拿來消費高雄市民,完全不把高雄人的性命當一回事!這種沒有道義、不講道理的長輩,總有一天早晚會遭受人民唾棄!

我身為年輕人雖然不是高雄市民,也不是高雄人,但是我過去我是去過高雄玩的人,相信高雄市民定會好好看清楚,誰對得起高雄?誰對不起高雄?誰較有資格當高雄市長?誰最沒有資格當上高雄市長,民進黨在高雄二、三十年,自己對不起高雄,就沒資格講別人對不起高雄!一個貪污腐敗的高雄市長罷免一個清廉正派的高雄市長,鬧到國外丟盡台灣人的臉,也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更是高雄的奇恥大辱!罷免民進黨議員和立委,只是剛好而已!咎由自取!

另外,我身為年輕人對李眉蓁議員抱持著很大的信心,李眉蓁議員的高雄市長的得票會拿到八、九十多萬票,那是我身為年輕人保守的預估,不論高雄市長的補選,還是選舉,若是李眉蓁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就請您們偉大的高雄市民開唱劉家昌大哥唱的歌曲--《國家》和《梅花》以及《中華民國頌》,凝聚很多高雄市民的團結向心力!大家加油吧!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贊、轉傳或留言;想要替我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若喜歡我的貼文,請按大心或留言,謝謝您!
https://youtu.be/7fIsWloZF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