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19:42:53呂福軒

民進黨吃相難看,令人不齒!

我看臉書上面,裡面新聞報導說游錫堃先生把中醫改成漢醫或是台醫的一件事情,我身為年輕人心裡一直在想,他們民進黨是不是真的要謀反?他把中醫改成台醫的這件事情,完全毫無尊重智慧財產權,甚至要把我們所說的中文變成台文,對於一個著作權毫不尊重!什麼都是他們的!太蠻橫!

民進黨什麼都是他們的!居然還要為國家貢獻的人給逼走,認為偷矇拐騙都是理所當然的!這種巧言狡賴的論述,簡直是令人不齒!更可惡的事情就是,他們要利用農田水利的惡法施壓農民、漁民,甚至都要把農田水利會改官派,搜刮農民、漁民的血汗,頂著轉型正義之名,行著巧取豪奪之實,吃相難看!

像民進黨這樣有巧取豪奪的心態,簡直是給了民主最壞的示範,民進黨打著民主自由,卻傷害民主自由,這種像民進黨有巧取豪奪的心態,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轉型正義嗎?一個自稱是民主自由的政黨,背地裡做這種破壞民主自由的事情,一點廉恥心都沒有!

我身為年輕人,我不是韓粉,也不是郭粉,更不是其他人的粉絲,而我是熱愛中華民國的人,我身為年輕人只是替我們中華民國說句實話!而且我不從政、不從商、不加入任何黨派、不上任何媒體的政論節目,深藍無黨派!對於民進黨的所作所為,讓我身為年輕人真的看不下去,所以我為什麼對民進黨的期望並不符合,因為民進黨從頭到尾都在騙!完全把中華民國子民騙得團團轉!

對於紓困的這件事,蔡英文政府光說不練!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竟做這種小鼻子小眼的事情,拿我們人民的納稅錢搞三倍券,而且我們人民都要出這些錢,浪費公帑!甚至拿人民的納稅錢收買各家新聞、養網軍,怪不得我們中華民國舉債破兆!蔡英文政府什麼都不敢,只有批判高雄韓國瑜市長才敢!

蔡英文政府自己做了四年,政見到處跳票,只會昧著自己的良心講話!尤其是一直黑韓國瑜市長幫高雄農民、漁民做生意,民進黨竟說韓市長賣台!倒要請問黑韓分子和民進黨,對於農民、漁民你們黑韓的人和民進黨的人幫過農民、漁民什麼?有幫農民、漁民把他們種植的農漁產品賣出去嗎?實際上你們黑韓和民進黨的人只想著自己惟利是圖,覬覦中華民國的國家大位!專做某種喪盡天良的事情!

你們民進黨和黑韓的人說韓市長幫高雄農民、漁民賣農漁產品叫做賣台,那好,我身為年輕人再問你們民進黨和黑過韓國瑜市長的人,請問你們民進黨把釣魚台賣給日本,太平島割讓給美國的事情,這算不算賣台?因為你們民進黨比韓市長更會賣台!像你們民進黨和黑韓的人有這種破壞主權的觀念,這就是民進黨所說的護主權嗎?簡直是彌天大謊!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幫我轉傳、按贊、留言;若是欣賞我們貼的文章,請按大心、留言;若是對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謝謝您!
https://youtu.be/tfG91Ry2e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