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20:00:01呂福軒

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政府舉債破兆字頭

昨天早上,我一上了班,聽到了中廣新聞網的報導說,中華民國政府舉債破兆字頭,才發現到蔡英文政府和民進黨花錢方式是多麼的離譜?尤其是八千八百億元的前瞻建設,這已經夠離譜,再加上兩兆風電,倒要問問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到底中華民國的錢用到哪裡去了?

另外,還有國艦國造五千億和金援海地四十五億元是從哪裡來的?對於中華民國舉債兆字頭的事情,蔡英文政府有沒有真正在處理這件事情?還是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和蔡英文都要硬扯到大陸施壓當作你們自己的爛理由?

因為民進黨蔡英文政府這三、四年來光說不練,民進黨的立委和議員都在為到處出包的蔡英文護航,利用韓國瑜市長在高雄沒做事的爛理由大作文章,煽動更多高雄年輕人製造對韓國瑜市長的壞印象,甚至還去罷免他!中華民國子民都快沒有日子過了,民進黨蔡英文政府都不會為人民百姓好好想想辦法!只會拿自己的口水噴在一個為官清廉的高雄韓國瑜市長,真的是讓我身為年輕人覺得看不下去了!

更讓我覺得可恥的是,罷免韓市長的經費從哪裡來?還要拿人民的納稅錢、血汗錢在搞補選,再加上氣爆善款流向不明確、大港開唱不當補助,這些都是民進黨蔡政府的胡作非為,民進黨和蔡英文政府自己挖空中華民國的錢,還在中華民國殿堂上面假清高!

另外還有高雄市長補選的錢又是從哪裡來的,而且高雄市長補選都是高雄市政府在出的,出了補選的錢一億六千多萬元,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謙卑謙卑再謙卑,但是在我身為年輕人眼裡,民進黨和蔡英文政府所做的這種事情,就是欺騙欺騙再欺騙!

怪不得高雄會在民進黨執政二、三十年,在陳菊任內搞出一大筆的負債,而且弊案連連,對於高雄民進黨搞出一個弊案,陳菊對高雄市民連一個道歉都沒有,只會一天到晚一直說韓國瑜市長說得理直氣壯、強詞奪理,而且還批評韓國瑜市長批評的臉不紅氣不喘,這種會羞辱中華民國子民,包括高雄市民的政府官員,就該要滾下來了!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就該要提出罷免!把他們轟下來!

認同我說的話,請幫我轉傳、按贊、留言、大心,想替我加油打氣的話,請按加油或留言,想罵我的,放馬過來!來吧!

↑民進黨執政的舉債列表

↑蔡英文2020選總統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