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22:20:40呂福軒

管碧玲的言詞,實在看不下去

管碧玲女士,妳說陳菊被抓,國民黨立委在哪裡?當時,蔣公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推動耕者有其田、三七五減租,讓所有的農民、漁民有地方耕種、養殖,民國三十七年,簽訂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民國三十八年。與陳誠副總統實施戒嚴令,民國六十二年,經國先生和孫運璿院長推動十二大建設,你們自稱黨外人士的立委批判經國先生浪費。

那時候,經國先生的十二大建設不僅有在推動,而且全都蓋好、完工好,民國六十八年,美麗島事件、橋頭事件爆發,經國先生政府只允許你們集會,不允准你們遊行,直到經國先生走之前,他都會建立民主自由、法治,開放黨禁、報禁。

另外,經國先生當上總統,不僅建立十二大建設,而且經國先生要讓台灣的經濟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推動吹台青的政策,讓台灣的經濟起飛,管碧玲女士,妳跟莊瑞雄先生說太多不該說的話了,做了太多不該做的事情了!妳說陳菊要爭取人權,國民黨立委到哪去?我身為年輕人想要問妳,當初,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為高雄市民請命,向中央撥款給高雄,拿來滅蚊子,中央不給高雄救命錢的事情,你們民進黨的民意代表人在哪裡?韓國瑜市長要在高雄做建設,讓高雄的經濟發展跟上北部的進度,要向中央撥款給高雄拿來做建設,中央政府要給不給的事情,民進黨你們這九個立委人又在哪裡?

妳管碧玲和民進黨的八個立委為了自己惟利是圖,算計韓國瑜的高雄市長位子,只會專注在罷韓的上面,你們竟用你們自己的執政黨權利在搞罷韓這種政治操作,像妳這種沒有人品、沒有道義、不講道理的長輩,我身為年輕人,還會信任你們這種人嗎?我身為年輕人對你們民進黨的能力和表現,我反而會懷疑你們!如果我身為年輕人是高雄市民,也是一樣會懷疑你們的能力和表現,因為你們九個民進黨的人當上高雄立委,但是你們卻對不起高雄市民!謝長廷、陳菊當上高雄市長,他們兩個比韓國瑜市長更對不起高雄市民!

就像當年的時任屏東縣長蘇嘉全、時任台北縣長蘇貞昌一樣,蘇嘉全當屏東縣長,但他卻對不起屏東縣民;尤清、蘇貞昌當台北縣長,但他們對不起台北縣民;林佳龍當台中市長,但是他也對不起台中市民,你們全部民進黨個個做過民意代表、縣市首長的人,你們完全都對不起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包括蔡英文當上總統,她卻對不起我們中華民國子民!怪不得你們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說你們沒做一湯匙,全部都是畚箕!

你們民進黨的人一貫作風,讓世人有所不恥,在我身為年輕人的眼裡,你們真是比韓國瑜市長更是個只會修理人民不做事的草包罷了!

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贊、大心、轉傳、留言,想幫我加油打氣,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
https://youtu.be/Ig1bS70mWpc

↑民進黨人的嘴臉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