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11:39:47呂福軒

充滿童年的文湖線

我從小看到大的文湖線,看見很多很美麗的風景,要到動物園的路線,一路慢慢的擘畫,我女朋友李慧君在動物園等著我,我剛好坐文湖線到動物園找她,這時候我準時了,我一直在動物園門口找她,她在我背後輕輕的拍我肩膀,我回頭看是我女朋友李慧君。

她從桃園到台北,騎摩托車【光陽Many 125】到埔心火車站,做到台北轉乘至捷運板南線,做到忠孝復興轉乘文湖線到動物園,需要一兩個小時,就會想到過去的事情,看到李慧君的長相確實好像我國小的女同學,同名不同姓,她講話的聲音,好像是台視戲劇節目紫色蔓陀羅的女旁白講話一模一樣。

我看到她,就像看到我以前國小女同學一樣,她講起話來溫柔婉約、率直誠實,帶有真誠的味道,但她的內心善良、單純,是文湖線讓我想起了童年,也喚起了我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

天氣冷的時候,我剛好穿著厚外套和圍巾,她感覺到冷,我帶著我穿的厚外套給她穿著,還有紅色圍巾給她披上,一到了夏天,天氣熱的時候,我帶著她去我很小時候畫鴨子的地方--大湖公園走走看看,她同樣穿著黑色衣服連帶著長裙,我看到下一跳,她露出她穿著天鵝湖藍色胸罩【華歌爾品牌】,而且還露出34D胸部,所以我拿我帶的衣服遮住她的胸部。

那時候的我和她,一起搭上了文湖線,才能體會到文湖線充滿了我更多的童年和回憶,期待再相見。

↑文湖線路線圖像

↑文湖線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內衣圖像

↑李慧君圖像【請在圖上點影片,紫色蔓陀羅 第二十八集 心聲淚痕】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