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21:48:51呂福軒

熱情洋溢的淡水信義線

當我在過年期間,我和我女朋友李慧君一起約會,我在埔心後站等她,一看到她騎著紅色摩托車【光陽Many 125】,發現到她身上穿著棕色厚外套、白色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就是我女朋友李慧君,那時,她走在我的身旁,我帶著她去埔心後站坐火車。

過了一個小時,我和李慧君坐到台北,轉乘到淡水信義線,直接坐捷運到淡水,恰巧我帶著李慧君去淡水老街走走,甚至是去看紅毛城,直到天氣冷的時候,我拿著暖暖包給李慧君。

那時候,我和李慧君一同坐上輕軌到漁人碼頭走走看看,李慧君認為淡水漁人碼頭是非常漂亮的,所以我和李慧君一同拍照,留下了我和李慧君的交往紀念,過了很久,我和李慧君一起坐上輕軌到紅毛城,一起拍照留念。

一到了夏天,我同樣帶著李慧君一起去淡水走走,不久,我帶著她去紅毛城一同合照當作留念,結果,我看到她穿著露胸的黑色衣服連帶著裙子,而且還露出她穿著天鵝湖藍色胸罩【華歌爾-推托拉提內衣】,當我看到她的時候,我拿我的衣服遮住她的胸部,我心裡怕她被吃豆腐,說我女朋友的胸部是34D罩杯,就摸她的胸部,看到我就覺得心裡並不高興,我就抓著她的手、牽著她的手一起逛逛。

過了中午十一、二點的時候,我和李慧君一起吃午飯,我帶著她吃好吃的東西給她吃,吃飽後,我和李慧君一起坐捷運從淡水坐回家,想到後,我和李慧君一起去淡水走走,在淡水老街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值得我們期待。

↑捷運淡水信義線圖像

↑淡水信義線-台北車站圖像

↑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圖像【34D罩杯】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深藍色牛仔褲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