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23:41:47呂福軒

給李慧君的一封信【伍】

慧君,我喜歡妳!我知道我和妳還沒有見到面,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夠見到面?不過,我和妳彼此之間在增加著更多的緣分和感情,也維持著我們之間的人際關係。

其實,我慢慢發現到妳的心是多麼的溫柔婉約,但是妳的心卻帶有俏皮,講話讓我聽起來柔柔的,妳的美麗的頭髮又黑又長,妳的美麗的大丹鳳眼、小嘴巴,看到妳只有擦著口紅,看到妳綁著半馬尾的黑長髮,我發現到妳是我心目中最愛的一個好女孩。

讓我慢慢的瞭解到妳從小生在桃園、長在桃園,卻喜歡我這個外地人,甚至讓我瞭解到妳喜歡閱讀,不過,我發現到妳愛家,當我工作完要下班的時候,看到妳開的車子載我,記得妳開了白色Lancer io的轎車,而且品牌是三菱的!

我也瞭解到妳的這台轎車是妳跟我說的是妳的爸媽籌錢買個妳的生日禮物,才發現到妳考上自排的駕照,讓我心裡感覺到很開心!

一回家之後,我一不小心看到妳脫了黑色衣服後裸露出穿著黑色馬甲還有天鵝湖藍色胸罩,還有只穿著黑色裙子,甚至是穿著黑色露胸衣服連著黑色裙子,露出天鵝湖藍色胸罩,讓我看到覺得害羞,搞到妳差點要叫!我心裡覺得過意不去,慧君,妳常跟我說『沒關係!福軒!相信你不是故意的!』這句話,讓我心裡覺得很欣慰!

當我們過情人節的時候,我和妳一起吃飯,我看到妳穿著露胸的黑色衣服連著裙子,而且還露出天鵝藍色的內衣,我跟妳說著『慧君,這件衣服要在家裡穿,不然會有不好的男人看著妳,吃妳的豆腐』這句話,妳心裡想過要穿著衣服遮住穿著天鵝湖藍色胸罩和深藍色牛仔褲,當妳孝順父母的時候,我感覺到我慢慢的開始喜歡上妳,妳也打從心裡慢慢的喜歡上我,我們互相認識了彼此。

心愛妳的福軒 敬上
民國一百O九年五月八日禮拜五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天鵝湖藍色胸罩圖像【34D罩杯】

↑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黑色衣服連著裙子圖像【陳嘉怡穿著白色衣服連著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