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07:57:08呂福軒

用盡心機總未安

韓國瑜在一月十一日總統敗選以來,回到高雄專心做好市政,又要面對罷韓的事情,直到韓國瑜市長要專心回歸市政的時候,有很多高雄市民在替韓國瑜加油打氣,這是我欣賞的一位像韓國瑜市長一樣為官清廉的人。

更可惡的是,有些高雄人和高雄市民貪得無厭,韓國瑜市長沒選上總統,要回到高雄認真的把高雄市政做好,高雄出了韓國瑜這麼好的一位市長,有的高雄市民和高雄人不知珍惜,甚至還罷免他,台灣不好,高雄會好嗎?台灣好,高雄會不好嗎?這是同樣的道理,不是嗎?

這些混帳吃飽了飯、壞事幹絕,只會照著三餐來毀謗韓國瑜市長來替自己掛招牌、掛看板,滿嘴信口雌黃、尖酸刻薄批評人太惡毒,連一個混帳媒體不好好監督政府,只會恬不知恥的來論斷一位為官清廉的人!如果沒有韓國瑜市長,高雄會好嗎?

當初,韓國瑜本來要選台北市長,後來,韓國瑜改變了他的想法,因為高雄的資源不夠,跑到高雄選市長,韓國瑜跑到高雄選市長,國民黨的高層哪一個人看好過韓國瑜?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事情,國民黨的高層從來沒有一個人看好過韓國瑜!只有周錫瑋縣長和張善政院長看好過韓國瑜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努力的在做事,被民進黨那邊的人不斷的毀謗他,國民黨裡面的人到底死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出來替韓國瑜講話?就只有周錫瑋縣長和張善政院長這兩個人敢替韓國瑜市長出面講話,其他國民黨的人死到哪裡去了?可以任由民進黨他們這些人來糟蹋韓國瑜市長嗎?

蔡英文執政這三、四年來,搞到人民叫苦連天、民不聊生,自己更多身邊的人都在貪污、酬庸,口口聲聲說護主權,護到到處都在跟我們斷交!織護台灣主權,連澎湖、金門、馬祖都不要了嗎?連釣魚台都要賣給日本嗎?太平島要拱手讓給美國嗎?對於事關人民的生死和護中華民國主權的事情,蔡英文政府這三、四年來光說不練,只會說他們自己喜歡說的花言巧語,蔡英文政府都會把話說得天花亂墜的,毫無誠信可言!怪不得南鯤鯓寺廟都會抽到下下籤!

看到南鯤鯓寺廟裡面抽到下下籤,定是跟罷韓有關聯,另外也是跟公投沒收也有關聯,尤其是同性婚姻納入民法和同性教育納入性別平等教育、東奧正名不通過以外,其他七個公投法案都是通過的!民進黨不斷的強制執行、強渡關山,甚至連反滲透法的案子,沒有經過逐條審查,還強制通過!這是民主上最壞的示範!

從民國一百O五年到去年取得代表字為『苦茫翻亂』,我大膽的預估以『貪污腐敗』為今年到大後年的代表字,代表蔡英文執政不力、用人不當,民進黨的民意代表也會跟著有樣學樣,尤其是蔡英文讓五個落選的人升官發財,不知廉恥的效忠太后,來管這些勤政愛民的五位當選的地方父母官。

你們是民主進步黨,可是你們做得民主,不僅是退步黨,而且是民主破壞黨,任何政黨之中,一個民主的政黨,淨做這些不民主的事情,甚至是搞派系分贓、貪污、腐敗、濫權、酬庸,倒不如民進黨正名,改名叫『酬庸進步黨』或是『資進黨』,認同我們的思想請按讚或轉發,不認同的放馬過來、儘管罵!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