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23:37:29呂福軒

飲冰室茶集-貞昌之亂

對於武漢肺炎的事情,鬧得雞犬不寧,事關中華民國子民的生死,蔡英文政府完全毫無作為,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專心做好市政,這種高雄惡質議員和立委,不斷的毀謗這些手拿著礦泉水和滷肉飯的人,甚至還要罷免這種清廉自守的人,替自己賺取自己的招牌,尤其是利用這種人罷免韓國瑜市長當作防疫的籌碼,呼籲高雄市民和高雄人一定要唾棄他們!

這種厚顏無恥的高雄議員,淨說韓國瑜市長落跑,當時,高雄給民進黨執政了二、三十年,謝長廷當了市長不到四年,跑到台北當行政院長,陳菊做了市長不到十二年,跑到台北做總統府秘書長,這些罷韓的人講話冠冕堂皇,利用罷韓來當作防疫的武器,毫無人性可言!

更可惡的是,還羞辱了韓國瑜市長的兒女,辱罵韓國瑜市長的兒子女兒是雜種!我告訴你!總比陳水扁父子倆,一個是受國際法院認定的貪污犯,另一個是受國際法院認證的強姦犯來得好吧!

只是武漢肺炎爆發這麼嚴重,蔡英文政府光說不練,竟要推出口罩禁止出口,還要強詞奪理,現在口罩讓中華民國子民很難買到,萬一要做其他各行業需要用到口罩,到時候又要該怎麼辦?尤其是做清潔人員需要用口罩,還有外面有的空氣不乾淨,人民需要戴口罩,又要該怎麼辦?

蔡英文執政三、四年來,很多店面和工廠幾乎都倒閉了,蔡英文,妳自己曾說勞工是你們民進黨心目中最軟的一塊?妳選總統的時候,妳在勞工面前勞工假太少,妳在資方面前說勞工假日太多,昨是今非!怪不得柯文哲說妳做太差!

所以,一定要把這種視中華民國法制如糞土、視中華民國民主自由如空氣的人,下次一定要記住他們!記住他們之後,唾棄他們!才能保住中華民國民主自由、法制、主權以及經濟,如果認同我們說的話,請留言或轉傳,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