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14:18:05呂福軒

張老師這個議題出得好啊!

張老師這個議題出得好啊!
把蔡英超博士的陰謀洩底了。
更引出了台灣人民的牛鬼蛇神,長此下去,叛國日匪黨二度成為倭寇的殖民地,勿庸懷疑。二岸和平是絕對無望了。
不相信您不知道這個道理。
看看您平台上的朋友們,以被蔡匪仇中的意識洗腦成功。
一面倒的恐共仇中,朋友是要彼此互利互助的,看看大陸的小學課本,至今仍然是稱台灣同胞,是溫情呼喚的,溫馨感人的。
回顧二蔣時代我們的課本是反共不仇中,二蔣念茲在茲,頻頻呼喚二岸人民都是血濃於水的炎黃子孫,都是親同手足的骨肉同胞。
當大陸發生水災,國軍的空軍健兒迫不及待的冒險飛往受災地區空投物資糧食。
等到日本人李登輝代理總統的第二年,大陸發生嚴重水災,政府毫無動靜,記者詢問李賊,竟回答是拰刀ㄟ代誌,非常冷血。更證明了我的判斷,李賊是獨台。
蔡匪是日殖奴隸政府視大陸為敵國,恨不得大陸人死光,您還一再的呼喚台灣有所表示,豈不緣木求魚?
而您平台的回應,已不分藍綠,是一片仇恨的言詞,也不深思一下,大陸同胞在馬執政時代,到台灣旅遊是如何的絡繹不絕,台灣賺了多少外匯,二岸同胞是如何的熱絡?今天變成如此冷峻的氛圍,罪魁禍首是何人?


上一篇:可恨的綠共

下一篇:用盡心機總未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