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19:29:36呂福軒

新潮流真是下流,看到好處口水直流

當時的經國先生的父親,蔣公總統推出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讓農民、漁民有地方耕種、有地方養魚蝦貝類,直到民國三十八年實施戒嚴令和民國三十七年,蔣公簽訂了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直到民國六十八年,美麗島事件爆發,抓到了很多政治犯,對於美麗島事件的爆發,讓我覺得看不下去這些黨外人士的做法!

自從經國先生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之後,我在國中的時候看到自己的教科書裡面,寫說在民國六十二年,在民進黨沒有成立,經國先生規劃十二大建設,中山高速公路、鐵路電氣化、中正國際機場【今桃園國際機場】、高雄港、台中港、中鋼造船廠等等其他十二大建設,因此,經國先生讓中華民國的國本和台灣的經濟變得更加繁榮。

直到民國七十七年,經國先生往生後,李登輝接任中華民國總統,黑金政治一旦發生,從李登輝開始,搞到中華民國快要消失,當時的李登輝鎖國鎖了二十年,從來沒有對外開放,搞到台灣的經濟不斷地空轉,人民快要苦不堪言!

到了民國八十九年,陳水扁上任總統之後,一開始是政黨輪替,直到陳水扁執政後,任何中華民國一個一個都在貪污、腐敗,甚至是陳水扁和他的家人也逃不了干係,尤其是陳水扁的夫人干政,他的兒子陳致中偷了人,甚至是陳致中玩女人、傳緋聞,自從陳水扁上任中華民國總統後,搞到醜事連篇,甚至搞到人民對陳水扁政府是怨聲載道、沒有信用。

後來,馬英九贏得民國九十七年的中華民國總統選舉,馬英九上任中華民國總統之後,從來沒有提起過中華民國,直到太陽花學運爆發,馬英九正直軟弱、無能治國,成全了台獨,成就了囂張跋扈、毫無誠信的蔡英文。

現在,馬英九卸任、蔡英文上任三年來,搞到天怒人怨,尤其是取消軍公教警消年金的待遇、同性婚姻、用肺發電等等,更令人不齒的事情是,一個為國家、為人民犧牲貢獻的人,一直不斷受蔡英文和民進黨羞辱,還罵軍公教警消是個貪得無厭的米蟲,實在讓我忍無可忍!

更可惡的是,連台大學生選管中閔上來當校長的事情,民進黨和蔡英文自己干涉校園自主權,說要把管中閔換掉,利用洩密案當作換掉管中閔當校長的武器,再來是,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要把北農打理井然有序,把北農的績效做好,蔡英文上任後,居然介入了北農,換掉韓國瑜,將吳音寧拱上北農總經理的位子,搞到北農沒有績效。

直到,有了韓國瑜之後,原本要選台北市長的韓國瑜,改出來選高雄市長,如果沒有了韓國瑜,高雄的經濟改善得會好嗎?要到明年的中華民國下一屆總統、副總統選舉,蔡英文不斷的批評韓國瑜,說韓國瑜是閨蜜變主秘,當時的一百O七年中華民國九合一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敗選,蔡英文任用了五、六個落選人和沒有專業的人來管勤於縣政、市政的當選人,落選的人當上中華民國官員,鬧到國外丟盡台灣人的臉,更是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蔡英文才是一個敗選變高官,表姊變部長的一位中華民國總統。

至於,只要一到了選舉,民進黨和蔡英文利用護主權騙取人民的選票,嘴巴喊護主權,做法卻是傷害主權,尤其是蔡英文當上了中華民國總統後,護主權護到到處跟我們中華民國斷交,搞到人民叫苦連天、民不聊生,蔡英文所說的民主,搞到變成民進黨做主,屢勸不聽、一意孤行、不明事理,民進黨和蔡英文以及綠營人士,冒著人民的生命危險,冒著戰爭一出來,也要奪取中華民國政權,然後,民進黨和蔡英文以及綠營人士搞派系分贓、酬庸,甚至挖空了中華民國的國庫落跑!

直到,韓國瑜選中華民國總統,而且是很多高雄市民拱他上來選,所以,明年一月十一日,一定要讓韓國瑜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定要讓國民黨立委過半,我大膽的預估,韓國瑜在高雄拿下八、九十萬票只多不會少,定要讓一個手按指著中華民國憲法,背後消滅中華民國的騙子立委和兩個騙子以及騙子官員下來,才能真正守護中華民國的民主核心價值!

請幫我們轉傳,謝謝您!

有空逛逛~ 2020-01-02 20:32:28

走走看看~http://www.ut-av8.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