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19:43:37呂福軒

挺韓與罷韓的對照

昨天我看新聞報導,高雄挺韓的人並不輸給罷韓的人,我一看到高雄人很多挺韓的人,讓我非常的感動,不過,我相信高雄挺韓的人,多半是高雄市民、高雄人,也敢預估韓國瑜在高雄會拿下八、九十萬票,或是九十萬票以上,知道高雄市民是雪亮的!

若比照罷韓的人,我敢預估罷韓會比挺韓的人來得少,一個罷韓的人變本加厲,韓國瑜當了高雄市長做了幾個多月,就把高雄市政做得更好,也做出好的成效,凡事要罷免為官清廉的人,這種人心中有鬼,蔡英文任用了五個落選的人升官發財,來管這些勤政愛民的五位當選人,毫無公平可言。

韓國瑜市長為什麼要選上總統,不就是因為韓市長實在嗎?民進黨高雄議員說韓國瑜市長在高雄沒有做事、落跑!實際上韓國瑜在高雄勤於市政,如果沒有韓國瑜,高雄會好嗎?如果沒有韓國瑜,2018高雄國民黨會贏嗎?罷韓的人數,看似五十萬個人,實際上罷韓的人不到五十萬個人,我大膽預估有百分之六十的人並非高雄人、高雄市民,也就是說有百分之六十的人是屬於外縣市和國外的人。

所以,為什麼高雄很多深藍和深綠的里長反而支持韓國瑜?不就是韓國瑜在高雄勤於市政嗎?而且韓國瑜在高雄施政不到一年,做出好的成效,韓國瑜一旦上任高雄市長,全部海內外的人都在看高雄,不論是夜市攤販、黃昏市場攤販,或是飯店和其他各行各業的,生意愈來愈好,蔡英文上任總統後,韓國瑜還沒當上高雄市長,高雄經濟因為蔡英文和陳菊執政,完全荒腔走板、亂無章法,高雄民進黨執政後,飯店和攤販以及各行各業倒掉了多少?

我看了總統和副總統選舉政見發表會,一個不擇手段、一個尖酸刻薄、欺騙,一個厚道實在,尤其是看到張善政院長推動的政策,雖然是看稿子,但他都會推出好的政策,不像蔡英文選總統參加政見發表會看著稿子攻擊他人,而且蔡英文講話都是搖擺不定,所以,總統副總統政見發表會高下立判!誰為國家好,誰為國家不好?人民心中有一把尺!